iOS 13 Beta 有比較快嗎? iOS 13 beta4 vs iOS 12.3.1 速度測試告訴你

蘋果已經替開發者和大眾推出 iOS 13 Beta 測試版本,每個新版本都會加入和修改調整功能,並且還會修復錯誤問題,不過升級到 iOS 13 Beta 上會比較順暢嗎?App開啟速度會比較快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測試。

iOS 13 Beta 有比較快嗎? iOS 13 beta4 vs iOS 12.3.1 速度測試告訴你

 

根據YouTube iAppleBytes 測試兩台 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 設備,皆同時安裝 iOS 13 Beta4 與 iOS 12.3.1 進行速度測試。

從測試影片中可大致上得知結論,在 iOS 13 Beta4 開啟 App 速度並沒有明顯改善,並沒有像是蘋果公司在 WWDC 2019 上宣稱會 iOS 13 會提升 App 開啟速度,這也很有可能是因為當前 iOS 13 處於測試版本階段,並非是正式版本。

其中比較能感受到速度上差異,是在 3D Touch 跳出選單部分,則是 iOS 12.3.1 明顯比較快些,最主要是由於 iOS 13 Beta 目前全採用 Haptic Touch 關係,造成主畫面跳出選單速度上明顯比較慢。

影片最後透過也 Geekbench 跑分測試,不管是 iPhone 6s、iPhone 7 、iPhone 8 設備不管是單核或雙核心分數上都差不多,也並沒有明顯改進甚至變快現象,至於兔兔跑分就明顯不準確,分數看看即可。

Speed Test iOS 13 Beta 4 Public Beta 3 versus iOS 12.3.1

這次非常讓人失望是 iOS 13 在執行速度和啟動速度上,並不會有明顯差異,目前來看 iOS 13 測試版本最主要還是在於新增功能和修復Bug上,iOS 13 Beta 執行速度上與 iOS 12 完全相同,可別在有比較順暢的錯覺了!真正速度改善上,以要等到後續版本更新後,或許才有可能真正提升。

 

 

iOS 13 beta4 vs iOS 12.3.1 速度測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