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Beta2 新功能盤點:新增70多款表情符號和無法充電Bug

蘋果在今日凌晨已經替開發者推出 iOS 12.1 Beta2 ,在前一個 iOS 12.1 Beta1已經正式加入群組 FaceTime功能後,本次的更新也加入了幾項新的功能,如果想知道有新增哪些功能,可以看這篇總整理。

iOS 12.1 Beta2 新功能盤點:新增70多款表情符號和無法充電Bug

 

iOS 12.1 Beta2新功能盤點

在 iOS 12.1 Beta 2上替 iPhone 和 iPad 用戶加入了70多款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包含有超級英雄、算盤、迴紋針、無限符號等新表情符號。

iOS 12.1 Beta2新功能盤點emoji

值得注意是手機 Emoji 圖案也從 iPhone 6改為 iPhone X 全螢幕設計圖。

iphone emoji

另外還針對 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ad等機種修正螢幕休眠狀態下無法進行充電Bug問題。

還新增了啟動聲音,當螢幕鎖定畫面時,如使用3D Touch 開啟手電筒或是相機時,會出現啟動音效。

雙卡設定名稱部分也稍微有些調整修改,從原本主副卡(Primary/second),更換為物理(physical) SIM 卡以及數位(digital))SIM 卡的名稱,最主要是配合 eSIM 而變更,能夠看出蘋果主推還是一張實體 SIM 和搭配一張虛擬 eSIM,不過目前台灣電信因卡在NCC審核上,還無法使用虛擬 eSIM 卡(與Apple Watch 的延伸eSIM不同)。

 

iOS 12.1 Beta1 新功能盤點

接下來順便回顧 iOS 12.1 Beta1新功能,在前一個測試版本中已經能夠實現32人同時獻上群組 FaceTime功能。

iOS 12.1 Beta1 多人facetime

另外還針對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加入了即時人像景深調整功能,可在拍攝時,就可直接提早設定光圈值,節省還要透過後製調整景深。除此之外,iOS 12.1也能夠支援 Face ID橫向解鎖功能,不過目前僅限於即將推出的新款 iPad Pro 才能使用。

而在 watchOS 5.1上也已經替 Apple Watch Series 4加入ECG心電圖功能和新 Color錶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