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準備替FaceTime功能加入多人視訊通話聊天功能

ios 11 exclusive facetime video chat

與以往一樣六月時蘋果將會舉辦WWDC發表最新一代iOS系統,2017年也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外傳蘋果為了慶祝十週年,將推出全新機種iPhone 8消息滿天飛,不過可別忘了還有iOS 11也將會出現,最近以色列Theverifier網站透露蘋果在iOS 11上會替FaceTime加入最多5個人在線上進行視訊通話聊天。

根據以色列網站漏透,這些消息並非是空穴來風,因蘋果在以色列地區有建設研發中心,他們透過管道聯繫到多位內部開發測試人員得知,目前正積極替iOS 11測試iMessage與FaceTime新功能。

新功能會是什麼?也就是FaceTime可直接透過iMessage啟動群組通話邀請,來達到支援多人即時視訊通話,最多可支援同時5人在線聊天。

蘋果估計在iOS 11重點會放在這兩項新功能上,不過會不會在WWDC的iOS 11發表會後就直接在測試版本中加入?似乎蘋果有可能會延期至後面更新版本中再加入,不管如何,再FaceTime可支援多人視訊功能後,除了Skype多人視訊外,現在也可以直接透過更順暢的FaceTime來達成視訊會議上與更多小組會議,這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