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爆料iOS 10.3測試版本將於1月10日推出!加入劇場模式與黑色風格

ios 10 3 beta1 sonny dickson

國外9to5Mac媒體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前任員工Sonny Dickson爆料,接下來iOS 10將於2017年1月10日推出最新iOS 10.3 Beta1版本,代號為Erie(伊利),該版本將會再加入最新劇場模式功能,

 

Sonny Dickson並沒有透露更詳細的細節說明,只能夠知道接下來iOS 10.2.1 beta版本似乎也已經修正到一個穩定階段,準備要再替iOS 10推出兩種新功能

  • 全新劇場模式(Theater mode)
  • 爆米花的控制中心圖案

這新功能會與iOS 10.2所包含的電視APP有很大關係,能夠通過控制中心上的爆米花按鈕來開啟劇場模式,有國外用戶猜測這可能iOS 10 會實現黑色風格模式,不過具體會是如何,還尚未有明確的消息與圖案流出。

目前蘋果也開始在針對iOS 10.3 beta內部測試,等到2017年1月10日就會替開發者推出最新測試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