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圖貓:iPhone也能快速批次下載多張 Instagram 照片

Instagram 可以說是現今最熱門的相片社群平台,但似乎是圖片最大量的一個來源,許多用戶都特別喜愛使用IG分享生活照片,就是因為透過手機上傳照片可以立即套用濾鏡,且在隱私權也做的相當不錯,能限制朋友才能看見與防止下載,但對於有些用戶可能想要下載 Instagram 上的相片除了先前寫過的Workflow腳本工具外,可惜每次改版就會導致下多張照片功能失效,但本次要來分享這款抓圖貓要來解決這項問題,讓你透過iPhone也能實現批次下載多張Instagram照片。

抓貓圖:一鍵快速批次下載多張 Instagram 照片

 

抓圖貓下載Instagram圖教學

步驟 1. ▼  打開 Instagram App ,找到想下載的照片,點擊右上角「」,會開啟選單點選「分享」。

ImageCat 1

步驟 2. ▼  從分享貼文中點選「複製連結」,接下來直接打開抓圖貓 App ,會自動顯示訪問這個網址嗎?點選「訪問」。

ImageCat 2

步驟 3. ▼  螢幕最下方就會顯示此IG帳號當前的照片圖檔,如要整個下載IG帳號內圖,可點擊帳號名稱就可顯示,此時就可以批次選擇照片,並點下導出按鈕就能載回多張照片至iPhone設備上。

ImageCat 3

步驟 4. ▼  首次下載時,會跳出抓圖貓想要加入您的照片,請點選「好」,如此一來,載回來的照片就會直接顯示於iOS設備的照片App內。

ImageCat 4

抓圖貓

抓圖貓(精簡版) AppStore

 

抓圖貓App基本上是一款網頁批次下載的App工具,會自動分析網頁上的所有圖片檔案甚至背景圖,除了可支援instagram外,連新浪微博、花瓣網 pixiv 、 unsplash 、 dribbble 、 pinterest 、topstarnews同樣可以抓取,基本上使用免費版就已經足夠使用,最明顯優點是可以批次抓取多照片,缺點就是無法下載影片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