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萬用祝福影片產生器:免找網紅靠How哥產生器立即出現

每年6月畢業季,每間學校可能都會想找YouTuber網紅或名人來加持,尋求錄製一段畢業生祝福影片,不過 HowHow 認為時間緊迫,最後決定推出《HowHow萬用祝福影片》,裡面也集結不少罐頭祝福文字,可以讓學生或學校自行剪接,並且產生一段祝福影片。

HowHow萬用祝福影片產生器:免找網紅靠How哥產生器立即出現

 

不過HowHow所推出的《HowFun超萬用祝福影片》長達 29 分鐘,HowHow 也強調這支影片我們非常歡迎網友們拿去做「非商業用途」的二創,但如果是拿剪輯來宣傳產品、活動或者推廣商業用途的粉專、官網等等,都是不行的唷。

 

線上How哥產生器

由於《HowFun超萬用祝福影片》影片太長剪接相對也會花費不少時間,有網友就額外推出《 How哥產生器 》網頁,只要在輸入框內輸入文字,就能立即產生 HowHow 替你唸影片,減少還要透過剪接軟體進行剪接。

只要在 Howger Generator 下方框框內輸入要讓 HowHow 唸出的文字,按下「送中文!」。

howhow universal blessing video 1

就會立即看見影片會依照剛所輸入的文字自動輸出一部影片,這時點選影片右鍵選擇「另存影片」就能將影片儲存下來。

howhow universal blessing video 2

在電腦上也同樣可以播放,這樣就能在極短時間內變成一部畢業祝福語,或是「非商業用途」的二創作品。

howhow universal blessing video 3

線上How哥產生器:點我去

 

另外也有網友也做出一部超級惡搞的HowHow音樂《我想要吃蛋餅》,讓我們一起來聽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