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用Google相簿共享?4步驟與好友共享照片技巧

想要將iPhone相簿內照片或影片共享給朋友或其他人,除了可以用iPhone共享相簿功能外,其實利用 Google 相簿 App 也能直接共享照片給朋友也會相當方便,要是有購買Google One 空間用戶,建議了解如何用 iPhone 手機共享 Google 相簿照片,與好友分享照片影片相對省時又省力。

iPhone怎麼用Google相簿共享?4步驟與好友共享照片技巧

iPhone如何用Google相簿共享照片給好友?4步驟一次搞懂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花錢買 iCloud 大空間,要是有看過瘋先生之前分享過的「Google One土耳其跨區」便宜買法,想要分享iPhone高解析度照片或影片,就很適合透過Google相簿分享出去,底下就來分享4招用 iPhone 建立Google相簿共享技巧。

步驟 1. 下載 Google相簿 App

首先透過 iPhone 下載「Google相簿」App ,並且先登入自己 Google 帳號密碼。

步驟 2. 建立新Google相簿

從 Google 相簿 App 內,點選「相片庫」,並且選擇建立「新相簿」。

iPhone如何用Google相簿共享照片給好友?4步驟一次搞懂

步驟 3. 加入共享照片與影片

並且輸入共享 Google 相簿名稱,底下點選「選取照片」按鈕。

iPhone如何用Google相簿共享照片給好友?4步驟一次搞懂1

從 iPhone 相簿內選擇要分享的照片和影片,最後按下「新增」。

iPhone如何用Google相簿共享照片給好友?4步驟一次搞懂2

步驟 4. 分享Google相簿

當 Google 共享相簿建立完成後,要分享給朋友或其他人時,直接點擊「分享」按鈕。

iPhone如何用Google相簿共享照片給好友?4步驟一次搞懂3

並且點選「分享至…」,從選項中點選「建立連結」。

iPhone如何用Google相簿共享照片給好友?4步驟一次搞懂4

按下「建立連結」就會自動產生一組 Google 相簿共享網址,就可以直接將網址透過 LINE 聊天室或 Email 分享給對方,其他人點擊網址,就能夠直接看見 Google 相簿內照片或影片,也能夠直接下載。

iPhone如何用Google相簿共享照片給好友?4步驟一次搞懂5

功能總結

看完這篇「iPhone怎麼用Google相簿共享?與好友共享照片和影片技巧」教學後,要是對方不是 iPhone 手機,不管是 Android 系統或電腦,都能夠直接觀看 Google 相簿共享的照片或影片檔案,而且空間夠大買起來相對比起 iCloud 更省錢又方便,要是家族或朋友出門旅行,拍完的照片透過這招就能快速分享給大家。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