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期如何關閉?用2步驟快速關閉

通常iPhone鎖定畫面都會出現農曆日期時間,要是只想要顯示國曆日期時間,其實能夠利用iOS內建行事曆功能就可以關閉農曆日期,這篇 iOS 技巧就來教大家如何將 iPhone鎖定畫面(解鎖畫面 / 鎖屏)農曆日期和行事曆農曆給移除。

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期如何關閉?用2步驟快速關閉

 

如何關閉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期?

透過底下方法來關閉iPhone解鎖畫面上的農曆日期:

開啟 iOS 「設定」,選擇「行事曆」,並且點選「其他曆法」。

如何關閉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

在其他曆法頁面,預設會設定成農曆,改成「關閉」就能停用iPhone鎖定畫面和行事曆的農民曆顯示。

如何關閉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1

以上設定完成後,在 iPhone鎖定畫面(鎖屏)農曆日期就會消失,當然連同 iPhone 行事曆農民曆顯示也會同時關閉,由於這兩種是同步連動,只要關閉後兩個都會一起取消。

如何關閉iPhone鎖定畫面農曆日3

 

功能總結

要是想要關閉iOS農曆顯示,可以透過這篇技巧就能快速關閉iPhone鎖定畫面的農曆日期,簡單又快速。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