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台灣官網準備開賣!夏季末出貨 支援繁體中文,售價 9,900

HomePod 即將要在台灣蘋果官網正式開賣了!今天蘋果替官網更新 13吋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甚至還推出 Back to School 特價活動後,又順勢也重新刊登 HomePod 介紹和販售頁面,售價為台幣 9900 元。

HomePod 台灣官網準備開賣!夏季末出貨 支援繁體中文,售價 9,900

 

蘋果首款智慧音箱 HomePod 自從在2017 年 WWDC 上發表後,直到 2018 年才正式在美國上市,今年初才在大陸和香港開賣,接下來 HomePod 終於也要在台灣要上市,但這次價格似乎也與國外差不多,不過其他國家 HomePod 也老早就已經在特價活動,售價也比起官方低不少,如果想撿便宜,建議等開賣後等待其他通路特價。

至於台灣為什麼會拖到7月才準備要開賣呢?其實最主要關鍵原因並非是 NCC ,而是出自於語音助理 Siri 和各軟體需要進一步調整,且每個國家 Siri 功能都是由各國獨立團隊所負責開發,講中文就會分成中國、香港、台灣,並非是只要完成一個版本就可以讓這三個國家共同使用,必須還要讓 Siri 進一步多學習各地的語言用法和融入當地的民俗風情,由於 HomePod 上的 Siri 是一個全新獨立語音資料庫,才會導致一直延宕。

how to control homepod

HomePod 搭載了蘋果 A8 處理器、7 個高音揚聲器和 1 個低音炮,在頂部則是有6個列陣麥克風,僅只有白色與太空灰兩種配色,與 iPhone 5s 和更新版本的 iPhone 機型、iPad Pro、iPad Air 和其更新版本、iPad mini 2 和其更新版本,以及運行 iOS 11.2.5 的 iPod touch(第 6 代) 都相互兼容。

homepod Internal structure

你不光是可透過 HomePod 來聆聽音樂,甚至還可以喚醒 Siri (語音助理),並且查詢天氣狀況、設定鬧鐘和安排行程,不過在目前 HomePod 不夠智慧,甚至還處於初級階段,畢竟是全新獨立語音資料庫,也在今年才剛打造完成,估計也完美需等到下一代才能夠完善,此外千萬不要將 HomePod 放置在木紋材質桌或地板上,避免會出現很難擦掉的「白圈」痕跡。

台灣 HomePod 售價是台幣 9900元,同樣也提供黑白兩種顏色,預計在夏季末才會正式出貨。

homepod taiwan is ready to sell 1

HomePod 蘋果官網:傳送門

如果你對於 HomePod 感覺到很好奇,建議可以先透過「蘋果HomePod:多間外媒開箱體驗及購買建議總整理」文章進行了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