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2 台灣開賣了!售價、重點特色規格比較一次看

Apple 自今年(2023)2月無預警發表 HomePod 第2代產品後,歷經了一個多月時間,台灣蘋果官網終於正式開賣 HomePod 2,售價 NT$9,300 元,首批將在4月12日起陸續到貨。那到底 HomePod 2 與第1代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有什麼差別?特色有哪些?這篇懶人包一次整理告訴大家。

HomePod 2 代台灣開賣了!售價、重點特色規格比較一次看

Apple 新款 HomePod 2 代台灣正式開賣

即日起可以透過台灣蘋果官網訂購 HomePod 2 代,共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為NT$9,300元,相比第一代 HomePod 便宜 700元,首批訂購會在 4月12日至4月14日到貨。(蘋果實體門市暫時尚未開賣)

Apple 新款 HomePod 2 代台灣正式開賣

HomePod 2 台灣官網購買連結:點我去

HomePod 第2代規格特色與價格資訊

2023年新款 HomePod 2 代智慧音響算是重新回歸小改款版本,外觀與前一代相差不大,主要是頂部觸控表面融合 HomePod mini 內凹設計,其餘外觀材質同樣是採用 100% 再生網狀織物,這次台灣版 HomePod 2 電源線也改為編織線材質,其餘亮點與改進規格如下:

  1. 融合 HomePod mini 設計與再生網狀織物
  2. 配備S7晶片採用先進運算音訊
  3. 五個喇叭陣列強化低高音質體驗
  4. 配備溫度與濕度感測器
  5. 支援HomePod立體聲喇叭組
  6. 搭載超寬頻晶片與支援接力播放
  7. Apple生態系統無縫整合
  8. 支援聲音辨識
  9. 支援 Matter

如果想知道更多 HomePod 2 代改進細節,可參考先前總整理懶人包「Apple 新一代HomePod 2代正式亮相 9大亮點全面看」。

apple new homepod 2023 4

HomePod 2 規格比較和值得買嗎?

HomePod 第2代產品售價NT$9,300元,比起前一代便宜600元,那到底 HomePod 2 代與 HomePod 1 代有什麼差異?打算選購前建議可以透過底下新舊 HomePod 規格比較了解,瘋先生也會分析告訴你到底哪款比較適合入手。

HomePod 2怎麼買比較便宜?

目前 HomePod 2 在台灣預購與開賣策略與以往相同,僅只有在蘋果官網才能預購,至於經銷商或各大通路尚未有消息,如想在台灣實體通路購買 HomePod 2 ,後續過一段時間才會在各大實體或網拍通路開賣,至於要不要搶快官網預購?如果不急用,基本瘋先生是不建議現在立即購買,等到 1月~2個月後,差不多通路就會開始有一些特價活動推出,價位買起來才會更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