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a iPhone 14 柔石、晶石與幻石開箱,頂級防摔肌膚高質感全具備

隨著 Apple MagSafe磁吸生態圈越來越完整,相對應 iPhone 周邊配件也漸漸熱門,今年hoda晶石殼與hoda柔石殼也全面進化了,加上最新的hoda幻石殼系列,款款都搭配了擁有超強吸力MagSafe磁吸功能。hoda 推出全新 3 種系列 iPhone 14 手機殼,包含柔石殼的背板觸感仍舊超好不留指紋,晶石玻璃背板超晶透,加上獨特花色的幻石殼,同樣都擁有軍規防摔等級,整體手持感也提升,加上MagSafe超強搭配,整體是想要擁有MagSafe手機殼C/P值超高的入手單品,一起往下來看看這3款 hoda iPhone 手機殼差異吧!

hoda iPhone 14 柔石、晶石與幻石開箱,頂級防摔肌膚高質感全具備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

hoda 柔石 iPhone 14 軍規防摔保護殼,獨特的霧透背板既好摸又讓指紋不容易留下,一直都是hoda系列中的熱賣款。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

整體外包裝也延續抽屜式設計,還額外設計小緞帶抽繩,整體更像精品感,加上純白外盒,要當成禮物贈送也非常搭配。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2

hoda柔石殼共有五種顏色,包含最經典的重裝黑、霧透白以外,iPhone 14 Pro 系列額外多出超美的薰衣紫色,還有寶石藍與櫻花粉可以挑選。hoda 柔石殼不僅霧透柔膚觸感PC背板很吸睛以外,在鏡頭邊框也額外加強。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3

軍規抗撞、耐衝擊設計

hoda 柔石殼也針對抗摔額外加強,在手機邊框內側導入蜂窩抗衝擊紋路設計,通過 MIL-STD-810G 軍規防摔測試,能夠強化 iPhone 14 抗撞耐摔的能力。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4

內部蜂窩抗衝擊環繞整個邊框,就連轉角處也都包含,外觀材料採用TPU材質跟內緣的蜂窩緩衝設計完美融合,整體抗衝擊會更全面。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5

可拆式跳色金屬按鈕

hoda 柔石殼在側邊按鈕和音量鍵採用全新金屬按鍵設計,依照不同 hoda 柔石框都有對應配色,最重要的是按鈕也用上可拆式,之後想要替換成自己喜愛的個性色調,也能從hoda官網上替換。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6

像是 hoda 柔石薰衣紫色會搭配對應金屬紫按鈕,整體色系搭配成為一體式,美觀且又好看。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7

不管是音量鍵或電源鍵,按鈕回饋感極高,如有買過 Apple 原廠殼,實際按鈕回饋幾乎相同。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8

底部喇叭孔位與充電孔位也相當精準,基本能適配市面上大部分 Lightning 充電頭。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8

hoda柔石殼鏡頭框除了額外增高,能保護 iPhone鏡頭免於直接接觸平面導致摩擦,後續要加上鏡頭保護貼也有足夠空間。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9

這次 hoda 柔石殼鏡頭框特別是在 TPU 內層導入金屬框,相當有質感,且上面還雕刻「Best is what suits you.」字樣,手機殼看起來更有質感。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10

除此之外,四角有墊高設計,也避免背板直接與桌面摩擦導致擦傷之外,還能避免四角摔落撞傷;還能讓背面與鏡頭框等同高,手機也能很平穩的放在桌上,不會出現蹺蹺板情況。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11

hoda柔石正面邊框也完整包覆手機螢幕,大部分的滿版螢幕保護貼都適用,貼上保貼後邊框保護 TPU 仍略高 iPhone 14 螢幕,保護性算不差。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12

經典霧透白的配色相信很多女性會很喜歡,搭配粉金色的鏡頭框,相當少女溫柔風。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13

經典的重裝黑就是瘋先生的愛,質感黑白搭配色調,加上MagSafe磁吸,黑色邊框也不用擔心會發黃、抗髒也更酷。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14

由於柔石殼本身就支援 MagSafe ,搭配 MagSafe 磁吸行動電源或相關配件完全沒問題,也不用擔心會卡鏡頭或保護殼。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15

不過要提醒 iPhone 14 hoda MagSafe 柔石殼想搭配行動電源,要先確定行動電源尺寸,基本 iPhone 14 Pro Max 並不會出現卡邊緣問題,如果是 iPhone 14 Pro 就要特別注意。

MagSafe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16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

hoda 晶石殼主要特色是全透明的強化玻璃背板設計,如果想將 iPhone 機身顏色展現出來,那就相當適合選擇 hoda 晶石款。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

hoda晶石殼總共有四色可以挑選,包含透明、透黑、透紫與粉金。
亮透的玻璃背板與拜耳材質的TPU邊框,搭配上 iPhone 14 Pro 深紫色,反而會浮現另一種提亮感,背面高貴蘋果Logo不會被遮擋,加上支援MagSafe磁吸功能,讓整隻手機更吸睛。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2

要是想打安全牌,iPhone 14 Pro 深紫色和銀色直接搭配 hoda 晶石款紫色,邊緣採用深紫色調,在MagSafe 磁吸也同樣染成紫色,而非是單調白色。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3

邊框採用德國拜耳TPU原料,能夠有效延緩黃化,實際上黃化的速度還是跟使用習慣與使用環境有關,如果真的很在意黃化問題,那麼會更建議有顏色的hoda柔石殼或hoda幻石殼、或hoda透黑晶石。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4

同時邊框材質通過SGS檢測,完全不含雙酚A,在按鈕設計上則是一體成型,按鈕邊緣也有保留空隙,用意在於提高按鈕的回饋感。
而且可以看到hoda晶石殼在鏡頭框與四邊角落也有墊高設計,能讓手機背面稍微墊高形成一個平面,不僅保護背板也不會搖晃。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5

hoda 採用獨家開發的磁吸環,在內部可以看到「AutoAttach+ Work with MagSafe charging system. The charger “AutoAttach+” into place and aligns perfectly for fast wireless charging.」代表了能自動對齊充電設備並開始進行磁吸充電。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6

實際上搭配原廠MagSafe磁吸充電盤,整體吸附的很緊,除非大力甩動,不然不太有機會掉落,MagSafe 吸附力也算是相當緊。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7

拿 hoda 晶石殼透黑色與 hoda 柔石殼重裝黑互相比較,就能看見兩款主要在邊框材質和背板有明顯差異,連同鏡頭框設計與按鈕鍵雖然也有不同,關鍵還是看用戶喜歡哪種背面質感風格。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8
(左:hoda晶石殼、右:hoda柔石殼)

實際上hoda 晶石款 跟 hoda柔石殼除了MagSafe版以外,也同時有推出標準版,要是真的覺得用不到MagSafe,當然也可以選擇標準版。

MagSafe 晶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9
(hoda晶石殼:左-粉金(標準版無MagSafe)、上-透黑、下-透紫、右-透明)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

hoda幻石殼算是今年最吸睛的 iPhone 14 手機殼,hoda幻石殼主要有兩個獨特材質,核桃木與凱芙拉纖維,對於喜愛木紋或特殊纖維的用戶肯定會超愛!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

hoda 幻石殼內層非常特別使用了絨布讓 iPhone 14背面不容易擦傷,連同 MagSafe 磁吸環也是採用 hoda 獨家開發設計款式 AutoAttach+ 。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2

hoda幻石殼同樣也通過軍規 MIL-STD810H 防摔測試,滿版包覆的TPU外殼與蜂窩抗衝擊內層設計,背面同樣有鏡頭框加高與四角加高加強防護與保持手機能夠平放都具備。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3

一開始大部分人肯定好奇「凱芙拉纖維」是什麼,外觀看起來像碳纖維,實際完全不同,凱芙拉纖維擁有超強的韌性,一般都是拿來製作繩索、電纜或當成防彈背心材質,直接當成手機保護殼也很適合,不管是外觀有質感外,觸摸還能摸到纖維真實觸感。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4

在光照下,hoda幻石殼凱芙拉纖維視覺效果更明顯,好像交錯在手機殼背面。
hoda 幻石殼鏡頭框的設計則跟hoda柔石殼相同,有金屬質感內圈環設計,加上Best is what suits you. 讓整體多了一個亮點。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5

hoda幻石殼可以視為柔石殼的進階版,大致設計都相同,唯獨在背板設計採用不同設計。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6

至於hoda幻石殼核桃木,是採用真實原生核桃木材質,每款都會是獨一無二的木紋設計,不管視覺或觸感上都非常美。

MagSafe 幻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7

總結:hoda 全新三系列iPhone 14手機殼

最後整理一下三款 hoda 手機殼特色:

hoda 柔石軍規防摔殼

一直以來都是一款觸感相當好摸的手機殼,在iPhone 12、SE2 都有開箱過,可以說是hoda的長賣熱銷款,今年又針對按鈕和鏡頭框增強,設計越來越大。

hoda 晶石玻璃防摔殼

對於喜歡展現 iPhone 原本顏色的用戶就非常適合,能夠讓 iPhone 14 機身顏色直接外露,不用擔心被保護殼遮擋。

hoda幻石殼

非常特別hoda幻石殼,對於喜愛核桃木或是編織紋路的手機殼用戶更是不能錯過。

總體來說,hoda 三款 iPhone 14 手機殼都通過軍規防摔,都具備抗撞耐衝擊設計,不管邊框、鏡頭框、加高防護與支援MagSafe等,都有更多的創新跟拓展性,或許你還在觀望考慮要不要入手MagSafe手機殼?直接挑個 hoda柔石、hoda晶石、hoda幻石入手絕不後悔,且手機殼C/P值超高!

總結:hoda 全新三系列iPhone 14手機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