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3x越獄激活後就會直接隱藏越獄APP圖示

Hid3x 是一款能夠讓越獄用戶在使用非完美越獄工具激活時,能直接將越獄工具隱藏起來,畢竟在越獄環境中還能夠看見越獄APP圖示變得沒有任何意義,iOS開發者ipad_kid就替我們帶來這款能夠隱藏越獄APP圖示的插件。

Hid3x越獄激活後就會直接隱藏越獄APP圖示

Hid3x功能說明

Hid3x可替 Yalu102PhoenixLiberiOS越獄工具APP進行隱藏,並不是代表將越獄也一併隱藏,而只是在越獄激活後,將越獄工具隱藏在主畫面上,直到下次重開機時,Cydia Substrate也就會自動停止,當然Hid3x插件功能也就會失去效用,自然在無激活越獄環境下越獄工具會顯示於主畫面上。

左圖為為安裝插件前效果,可看見yalu102 APP會顯示於主畫面上,但在安裝插件後啟用越獄激活狀態下,yalu102 APP就會被隱藏。

Hid3x 1

前提條件

 

iOS 11插件安裝方法

透過電腦deb安裝

步驟 1. 下載「Hid3x.DEB檔案」。(作者:ipad_kid

步驟 2. 由於Cydia 尚未支援iOS 11 ,目前僅能透過電腦安裝DEB插件教學:請看這篇「deb插件安裝工具箱Tweak Installer」。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Hid3x」,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pad_kid,軟體源:BigBoss)

Hid3x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