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macOS 黑蘋果外接4K螢幕導致不定時出現閃爍方法

黑蘋果 (Hackintosh) 在接LG 4K HDR 螢幕時,會有機率不定時出現螢幕閃爍情況,最初原先是以為是螢幕出問題,但是在 Windows 上則不會出現此問題,因此就可以確定是在黑蘋果 macOS 環境底下才會出現,最後找到了最終的完美解決方法,分享給同樣面臨此錯誤的黑蘋果用戶。

解決 macOS 黑蘋果外接4K螢幕導致不定時出現閃爍方法

 

解決黑蘋果接4K螢幕閃爍方法

步驟 1

▼  透過MAC電腦開啟 Clover Configurator ,點擊左側「Mount EFI」。

解決黑蘋果 Netflix DRM 1

 

步驟 2

▼ 先點選右側「Mount Partition」按鈕後,再點擊「Open Partition」,就可看見 EFI 分區視窗了!

解決黑蘋果 Netflix DRM 2

 

步驟 3

點擊左側「Graphics」,將「RadeonDelnit」勾選起來,如果是RX 5XX 系列是不需要勾選「Inject ATI」,有打勾將它取消,最後按下儲存,並且重開機一次。

hackintosh 4k screen flickering 1

 

4K螢幕就不會導致有時候突然閃爍一下,另外如果還會產生閃爍,還有一招就是適合給ATI顯卡用戶,直接從螢幕開啟「FreeSync」功能,也能夠改善或突然閃爍問題。

解決 macOS 黑蘋果外接4K螢幕導致不定時出現閃爍方法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