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gic越獄團隊演不下去啦!提早放棄不釋出越獄工具

GSMagic-jb-fake-cover

前陣子受到不少人關注的消息就是希臘GSMagic越獄團隊宣布在6/10釋出越獄工具,讓不少用戶期待越獄工具即將來臨,但也有不少用戶認為該團隊似乎只是在展示越獄成果、欺騙大眾或刷存在感,不過讓人期待的6/10號即將到來前一天(台灣時間),希臘GSMagic越獄團隊也搶先透過推特公告提早放假釋出越獄。

如果你還在期待6/10會有越獄團對釋放出越獄工具,那可能不用在熬夜等待或期待了!因為希臘GSMagic越獄團隊已經不打算釋出完美越獄工具,將會無限期終止該計畫,並在自己推特上宣布:「我們最後放棄了這計畫的努力,因為失敗導致無法推出完美越獄工具讓大家使用,決定兩天後關閉twitter、youtube帳號。」這又造成了一次有史以來鬧最大的假越獄推出計畫,GSMagic團隊似乎也害怕被網友留言砲轟攻擊,採取相當有技巧性的關閉twitter、youtube帳號,避免遭受到網友批評,似乎想避避風頭,GSMagic團隊信用度從此刻起,已經無法再讓人信任。

不過這一直都有跡可尋,在公布越獄推出時間後,已經有不少開發者模仿GSMagic偽裝越獄成果影片或照片,透過搞笑手法展現自己已經將最新iOS10給越獄。如非由先前團隊釋出的越獄消息,似乎就不用抱太大期望,避免希望越大失望也就更大,但越獄工具到底何時會有?目前卡在iOS9.3.3 僅推出到第二個測試版本,當然不可能在這時間點推出,下一個緊接而來的就是WWDC16將會發佈iOS10 beta,要釋出越獄工具似乎也會相當為難,畢竟iOS9.3.3 beta尚未結束,如釋出將會被蘋果立即修正,又加上iOS9每出新韌體版本後就會被用戶發現有Bug,導致蘋果也要立即的推出修正來填補該問題,不過iOS9.3.3正式版上是否會有團隊推出越獄工具呢?就讓我們敬請期待下去。

2016-06-14 更新

GSMagic-team-9.3.3-beta
GSMagic 團隊在11日偷偷更新官方暗示,表示他們已經測試32&64位元設備的iOS9.3.3 beta1與beta2,並表示他們永遠不會與公眾發佈越獄工具!瘋先生認為這團隊的行為真是無聊透了。

2016-6-10 更新

GSMagic-jb-fake-1
GSMagic於6/10在自家的官方網站上留下了一段隱藏消息:「Ibykus never FAIL ! Ibykus is invulnerable ! GSMagic Team — ( Updated: 9 Jun 2016 11:10 )」,中文意思為「Ibykus永不失敗!Ibykus是無懈可擊的!GSMagic團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