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GSMagic越獄團隊公佈最後越獄期限!

GSMagic TEAM JB-160602

希臘越獄團隊GSMagic TEAM最近似乎受到了不少壓力影響,因為受到太過於多人質疑,該團隊最後貼出了一篇最新公告,表明在6月10日前沒推出越獄將會放棄推出,這也引起不少網友的質疑。

底下為上翻譯:(原文為希臘語)

希臘團隊GSMagic專注於開發一個iOS9.3.3的越獄工具,我們與大家提供目前進度與目標,如果2016年6月10日23:59分之前沒有釋出越獄工具,我們將會永久暫停放棄這計畫!

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越獄工具是否推出,影響到你原本的日常生活作息,我們的目標是盡量讓大家不會感到失望或痛苦,世界很大,我們並不會因其它團隊或是個人言語影響,GSMagic團隊會有自己的規則,我們想要將推出給全世界,我們從來沒有宣傳,也不需要給任何開發團隊參考,無論別人是喜歡或是討厭,世界需要的是事實,並不是言論就能夠明白,這幾天我們也累了。

GSMagic為了能確保越獄工具能夠支援更多機種、版本和越獄的穩定度,這樣才能夠不用在擔心有後續版本問題,過去我們都知道不要洩漏任何漏洞,我們的工作職責是讓接下來的iOS9.3.3版本也能夠讓用戶能夠越獄,這是我們的工作,由於全球對我們的支持,將會永遠不放棄與它戰鬥,我們住進了這個慷慨的世界中,不求任何回報與無盡付出所帶來的結果,這是我們目前的理論。

GSMagic團隊成立於2000年,從一開始到至今的成員都是依舊為五人,從來沒有任何人離開或是加入,但我們要提醒大家,我們是團隊並不是個人,因此不會做出任何傻事與行為,任何事情都會經過謹慎思考才會執行。

越獄漏洞並不會是收購而來或是在出售給其它任何人,免費回饋給全世界想越獄用戶,如果你需要我們,GSMagic團隊是為了興趣才想推出越獄工具,如果受到些阻礙與問題,將不會推出任何越獄工具,而不再干涉這些事情,謝謝您們。

GSMagic團隊與大家熱情問候

總結:

至於會不會推出,很多人並不是看好,不過GSMagic團隊會出這招,似乎也可以讓自己有個台階下,不過這也引起了越獄圈不少人注意,只能夠說GSMagic團隊贏了焦點,後續會不會推出?等6月10日或6月11日這兩天就能見真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