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服務全球大當機 YouTube 、Gmail、雲端都無法用

就在今日(14)晚上7點半左右 YouTube 網站、影片全部造成無法登入,甚至首頁也出現「Something went wrong…(出了些問題…)」Google工程猴子正在努力修復,甚至連同 Gmail 、Google雲端、Google地圖等多項服務全部無法使用。

 Google服務全球大當機 YouTube 、Gmail、雲端都無法用

 

根據 DownDetector 網站顯示,從今晚7點36分左右,Google 眾多服務全部遭停擺,多數服務都是在同個時間點出現錯誤。

google something went wrong 1

根據 Google Workspace 伺服器網頁顯示,這次影響不只有 YouTube ,甚至連同 Google 底下眾多服務像是 Gmail、Google雲端、Google地圖、Goole Keep、Google文件、Blogger 等服務都全面出現錯誤。

google something went wrong 3

這次影響同時也造成 Google Home 也全部都出問題,也導致有些智慧家庭裝置出現無法連接情況,影響非常重大。

Google 服務大當機是全球性問題,像是美國、英國、荷蘭、日本和台灣全都有此問題,如發現無法使用盡可能晚點再試試。

更新:12/14 晚上8:40分左右 Google 各項服務陸續恢復。

Google 證實這次問題並非是駭客入侵,主要是由於內部硬體空間不足造成 Google 身份驗證系統斷線45分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