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送 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無限聽兌換碼

之前不少國語歌手推出的 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活動都有領取到嗎?如果錯過了,這次可要好好把握機會,最新免費活動是由「鐵肺天后」鄧紫棋(G.E.M.)為了慶祝全新EP《毒蘋果》於 11月9日即將上線,免費贈送 Apple Music 一個月無限聽活動。

鄧紫棋送 Apple Music 免費一個月無限聽兌換碼

 

不管是 Apple Music 新舊帳號,都可以使用,如從未使用過 Apple Music 三個月者,可以將原有三個月 Apple Music 試用期,另在免費再提供一個月。數量有限,請提早領取序號,避免最後無法領取。

代碼有效期:至 2018年11月30日止。

活動限制:本活動代碼限制台灣和香港 Apple ID 帳號才能使用,僅適合無月租 Apple Music 新舊會員使用,如果已經綁定月租、學生計畫、家庭計劃就無法使用

 

領取G.E.M.鄧紫棋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教學

步驟 1

▼  開啟活動網頁(連結在文末),點擊「兌換」鈕,會跳出提示要在 App Store 開啟嗎?繼續點選「 打開」,並點選右上角「兌換」。

gem apple music free 1

 

步驟 2

▼  點下「完成」就可以領到 Apple Music 免費體驗一個月。

gem apple music free 2

 

另外提醒,假如不想期限到達後繼續付費 Apple Music ,可以依照底下教學先提早取消 Apple Music 會員資格,就能防止試用期到了忘記取消被收費。

如何提早取消 Apple Music 試用?

如果試用期到後不想再繼續試用,根據底下這篇教學操作。建議可提早取消,不需要等時間快到才取消。

G.E.M.鄧紫棋 活動網址

台灣AppleID兌換香港AppleID兌換

G.E.M.鄧紫棋 新專輯試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