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4 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開箱,超軍規抗摔MagSafe、抗菌再次全面進化

每年只要 iPhone 發表新機後,就會開始引發搶購熱潮,但是新款 iPhone 入手後,絕對不能忘記要選購一款耐摔防護型強,連同外觀和手感也都是選購考量重點,要是想入手 iPhone 14 防摔手機殼,來自英國知名品牌 Gear4也算是首選品牌之一,不僅採用奈米科技D3O ®減震凝膠材質,且防摔、抗黃同時有抑菌效果。

Gear4 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開箱,超軍規抗摔MagSafe、抗菌再次全面進化

Gear4 英國品牌在國外相當知名,曾經在 2017 年榮獲歐洲 T3 科技最佳手機配件獎項,最主要是採用世界級軍規防撞保護,以及抗菌、奈米技術的D3O ®減震凝膠技術,能夠完美包覆和容易拆裝聞名。

針對 iPhone 14 系列,Gear4 也額外推出全新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數量高達6種系列,從設計能看出走向多樣化風格,有針對男性取向的強悍、低調高質感外,另也有優雅、繽紛與簡約風格能夠選擇,算是通吃男女市場。

Gear4 iPhone 14 系列分別為:

  • Gear4 D3O® Rio Snap 里約磁吸系列
  • Gear4 D3O® Santa Cruz Snap 聖塔克魯茲透明系列
  • Gear4 D3O® Crystal Palace Snap 水晶透明磁吸款系列
  •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系列
  • Gear4 D3O® Denali Snap 迪納利條紋磁吸款
  • Gear4 D3O® Copenhagen 哥本哈根系列
Gear4 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開箱,超軍規抗摔MagSafe、抗菌再次全面進化2

D3O減震凝膠是什麼?

奈米科技D3O減震凝膠」是一種超耐高壓材料,廣泛用途多數是運用在軍用、運動、重機、工業頭盔和護具上,甚至連同運動用手套也都採用這類材料,直到現在才被 Gear4 運用在手機殼上,替 iPhone 保護殼帶來新世代的安全防護。

至於D3O減震凝膠有什麼特性,才能夠保護手機?許多護具類型產品都已經用上超耐高壓的智能分子技術,能夠發生衝擊碰撞時,就能形成防護層以及吸收外來的衝擊力道,除了耐摔、吸震外,最大優勢就是輕盈。

在D3O減震材料材質就如同是在打太極拳,具備以柔克剛的特性,能夠在不同狀態下呈現出不同的反應:

  • 常態下:沒受到攻擊時,D3O柔軟鬆弛且具有彈性的,完全呈現鬆軟,可以輕鬆拉開。
  • 受力時:會迅速縮緊,形成防護層緩衝,就像實驗中的示範人員將材質包裹在手指上的時候,使用榔頭敲擊之後,便迅速收緊變硬從而消化外力,就像一層防護層一樣,當外力消失後,材質就又恢復鬆弛的狀態。
  • 吸震能力:當鋼球落下,碰到一般+的平面會彈跳;但是遇到D3O製成的軟墊,就會因為吸震而鋼球靜止。

實驗影片參考:

瘋先生也拿到D3O減振材料進行3個實測,透過底下影片帶大家全面了解。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

由於 Gear4 系列 iPhone 手機殼相當多樣化,這次就挑選視覺最亮眼又吸睛的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系列,具備最新時尚外觀設計,同時還通過美國軍規認證等級防摔力,產品外包裝也採用獨特簍空設計,能夠直接觸摸到手機殼材質。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

為了避免水貨或山寨品,在外包裝右上角都會有「帝均總代理原廠公司貨」雷標貼紙,能夠確保原廠貨售後服務。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2

包裝正面也會清楚標示手機殼適用型號,以及產品名稱,像是 MILAN SNAP SUNSET就代表米蘭夕陽漩渦,且右下角還有奈米D3O®減震凝膠軍規防摔標示。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3

Gear4 外盒全採用無塑膠環且環保可回收紙製設計,完全不需要刀具,拆開後拉出紅色托盤,白紅對照設計完整襯托出手機殼的質感,右邊寫著「Your Phone will thank you 」(你的手機會感謝你)、內側寫「PROTECT BETTER」(更好地保護),完全表達出 Gear4 保護手機的野心,也是別出心裁。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4

Gear4「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系列外觀相當獨特又吸睛極簡設計,色系有透明藍漩渦與透明黑漩渦兩種,以全透明混合藝術水波紋線條感,如同手機透明背蓋擁有時尚水波紋路質感,能夠喚起能量與藝術。

另還有一款式透明夕陽漸層色調,能夠讓 iPhone 手機呈現垂直漸層變化,相對比起單純透明手機殼會更加搶眼亮麗。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5

在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內部 MagSafe 磁吸模組更是特別,採用獨特白色磁圈搭配 Gear4 Logo 貫穿組合,直接嵌入防刮PC硬背板內,不會額外增加背板的厚度,保有輕且薄的特性。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6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7

四周邊框則是採用「奈米科技D3O®減震凝膠」與「D3O® Crystalex™ 晶化技術」,過去瘋先生有實際開箱測試過D30材質的特性,D30是「奈米科技D3O®減震凝膠」是一種超耐高壓材料,廣泛用途多數是運用在軍用、運動、重機、工業頭盔和護具上,像是運動用手套也都採用這類材料,直到現在才被 Gear4 運用在手機殼上,替 iPhone 保護殼帶來新世代的安全防護。

在軍規防護力部分通過 MIL-STD-810G 516,Gear4 能夠承受高達 4 公尺的摔落,超越 MIL-STD 810G 美國軍規防摔標準 1.2 公尺,能夠避免日常生活不小心摔手機或撞到邊角的人會超有用,實際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防護力已經算是非常強大。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8

D3O®Crystalex™晶化技術,則是將D3O®緩衝保護材質進行顏色變化與抗黃延遲氧化的處理,讓材質能夠足夠的保護力外,同時保有透明殼的清透與輕薄特質,可以細看手機殼邊緣也都採用TPU軟殼邊框並以同色調進行延伸,也增強了整體 Gear4 手機殼時尚美感造型。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9

如果你不希望裝上保護殼會蓋住 iPhone 14 機身背後 Apple Logo ,那米蘭磁吸款「透明夕陽」肯定是你首選!採用全套明深色的設計,就算裝上 iPhone 手機同樣能展現機背原色,就連同MagSafe 磁吸圈顏色設計也依照整體搭配,防刮PC硬背板也經過抗黃處理,說實在透黑暗色系殼根本不用擔心會發黃問題。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0

除此之外,Gear4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也具備防汙抗菌的特性,主要是使用 RepelFlex® 抑菌塗層,透過紫外線固化,Gear4 也宣稱材質能夠減少微生物生長,這也是 Gear4 手機殼特點之一,畢竟疫情當道,如果手機殼本身就有抗菌的效果,也能減少細菌增生可能。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2

Gear4 不僅外包裝採 100% 可回收環保回收外,另一個主打重點是 Milan Snap 手機材質部分,原料來源來自再生回收塑料,能夠為環境保護更盡一份心力,還能避免製造更多塑膠垃圾。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3

iPhone 手機最脆弱點就是凸起的主相機鏡頭部分,Gear4 Milan Snap 保護殼也針對鏡頭四周額外增高處理,目前 iPhone 14 Pro 有貼 hoda 鏡頭保護貼情況下,空間相當足夠搭配鏡頭保護貼。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5

Milan Snap 系列配備硬式橡膠按鍵,按鍵會稍微有凸起設計,不管是電源鍵或音量鍵回饋相當不錯,按壓音量鍵會稍微需要用力些。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6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7

底部喇叭與音量開孔相當準確,Lightning 插槽開孔也額外增大,也能接納各種不同品牌的傳輸線,不太會出現挑充電線情況。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8

左右兩邊側面邊框也加入防滑紋路設計,剛好是設計在單手握持 iPhone 位置,能夠有效防止手滑,也能增強持握感。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19

在外框保護上,保護殼正面螢幕也有外加高設計,就算有貼上 iPhone 保護貼仍然能讓保護殼邊框高於玻璃保護貼,能有效防止手機螢幕正面放在桌面上導致螢幕或保護貼摩擦機率。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20

仔細看在機身背面下方左右角落,也加入低調不留痕跡的加高處理,跟鏡頭框加高搭配後,能減少保護殼背板刮傷可能。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21

所有 Gear4 磁吸款,都能支援多款無線充電與 MagSafe 磁吸充電器,直接搭配 mophie 無線充電吸力也相當足夠,當然也可以搭配 MagSafe磁吸支架或MagSafe行動電源。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22

在磁吸的吸力也相當強大,能夠手持 MagSafe 充電器就能將整支 iPhone 手機吸住。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款 iPhone 14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23

Gear4】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購買連結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

如果是喜愛黑色手機殼或想要4公尺以上防摔殼,那麼可以挑選 Copenhagen 或 Denali Snap 系列:

  • Gear4 D3O® Copenhagen 哥本哈根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
  • Gear4 D3O® Denali Snap 迪納利黑橘條紋「磁吸款」-抗菌頂級軍規(5米)防摔保護殼

兩款同樣都是以完全包覆黑色保護殼為主要設計,只差在軍規防摔等級、磁吸功能;哥本哈根有通過 4 公尺超軍規防摔測試,而 Denali Snap 迪納利黑橘則通過 5 公尺超軍規防摔的磁吸手機保護殼。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

外包裝設計與米蘭系列相同,都是採白紅撞色搭配出搶眼質感,搭配全黑的 Gear4 Copenhagen 或 Denali Snap 保護殼,視覺上更有一種衝擊力。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2
(左上:Gear4 哥本哈根、中間:Gear4 迪納利)

比較有特色和功能比較全面款是 Gear4 Denali Snap 迪納利支援 MagSafe 磁吸功能,線圈採用橘色跳色搭配,磁吸模組設計也相當精緻,直接將磁圈包覆在手機殼內,能防止 MagSafe 保護殼會脫膠跳磁情況。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3

Gear4 Denali Snap 迪納利不僅邊框,連背板也融合 奈米科技D3O®減震凝膠,防摔保護力提升到超軍規防摔等級。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4

Gear4 Denali Snap 背板正面也同樣保持線條壓痕,在持握上也帶來豐富的手感,會感覺更好握。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5

在 Denali Snap 底部有鮮明亮橘色線條,能為PC硬背板與軟背板做個分界,也讓保護殼額外添增另一種時尚軍規設計感。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6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7

要是想找一款性價比高的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那 Gear4 Copenhagen 哥本哈根售價只要 990 元,也算是不錯選擇,通過 4 公尺美國軍規防摔 MIL-STD-810G 516 認證,還有 D3O® 減震、抗菌和支援 Qi 無線充電。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8

不管選擇哪款,手機殼側面開孔都很精準,電源鍵與音量鍵按壓非常輕鬆又舒適且回饋感極高。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9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10

在底部喇叭孔位也很精準,Lightning 插槽開孔也額外增大,能支援多種不同品牌的傳輸線,不太會出現挑充電線或卡頭情況。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9

兩款都採用聚碳酸酯 PC 融合最先進抗衝擊 D3O® 保護材質,並且能以 D3O®Crystalex™ 晶化技術加強邊框防護力。Denali Snap最大能夠承受高達 5 公尺摔落,超越 MIL-STD 810G 美國軍規防摔標準 1.2 公尺,相對比起 Milan Snap 系列與 Copenhagen系列的4公尺摔落測試更強,如果真的很重視耐摔,或怕從高處摔落,那麼Denali Snap可以說是首選。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10

Gear4 Denali Snap 迪納利與哥本哈根同樣有替主相機鏡頭框額外加高處理,能保護 iPhone 鏡頭不會跟平面碰處導致摩擦。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11

要是將 iPhone 14 Pro 搭配 hoda 藍寶石鏡頭貼,鏡頭高度與邊框高度基本相差僅剩一些,要是對於不習慣貼鏡頭保護貼,保護殼邊緣高度基本可以高於相機鏡頭。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12

在手機螢幕正面不管是Gear4 Denali Snap 迪納利或哥本哈根都額外會加高,能減少手機正面不小心與平面摩擦導致刮痕。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13

當然只有 Gear4 Denali Snap 迪納利才能夠支援 MagSafe磁吸功能,就算背版是採用防滑條紋設計,但是在磁吸的吸附力還是非常強大,至於哥本哈根款式就只能搭配 Qi 無線充電盤使用。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14

直接將 Gear4 Denali Snap 迪納利放在 MagSafe充電支架充電也沒問題,只要靠上就會喀嚓立即精準吸附,擁有MagSafe磁吸殼就能享有這樣的便利充電。

Gear4 D3O®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13

Gear4 iPhone 14 手機殼開箱總結

這次開箱 Gear4 iPhone14 系列軍規抗菌手機殼,最大亮點全採用奈米D3O®減震凝膠與D3O®Crystalex™晶化技術,能讓 iPhone手機殼達到既有超軍規等級的防護力以外,也能保持纖薄與顏色設計的多變化。

如果你正在找一款透明手機殼又不想太單調,那麼 Gear4 D3O® Milan Snap 米蘭磁吸系列的水波紋與漸層感,讓你有裸機、視覺與設計感,不僅擁有防摔力也有目前最夯的抗菌力,還能同時能擁有 MagSafe 磁吸便利享受,守護荷包也守護自己的健康。

要是獨愛黑化手機殼,可挑選 Gear4 D3O® Copenhagen 哥本哈根抗菌軍規保護殼,還能保有設計線條感與防摔力。若是喜歡 5M 超強軍規防護力和MagSafe磁吸功能,直接入手 Gear4 D3O® Denali Snap 迪納利能夠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Gear4 iPhone 14 手機殼開箱總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