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款iPhone 12有送EarPods耳機,原來是這原因

蘋果以環保為由,今年從 Apple Watch 和 iPhone 12 系列隨盒不在附贈充電器和 EarPods 有線耳機,但是法國則受限於法規要求,全世界唯獨法國款 iPhone 12 、12 Pro 外盒有特殊包裝和贈送 EarPods 。

法國款iPhone 12有送EarPods耳機,原來是這原因

 

蘋果決定取消 iPhone 隨盒附贈的充電器和有線耳機是全球性,從 iPhone 12 系列開始,後續新機也都不會在贈送,連同官網現有販售的 iPhone 11、iPhone XR 和 iPhone SE 2 代也全面更新為新包裝,裡面僅只有贈送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

目前市場通路銷售的舊款 iPhone 相信都還有附贈充電頭和有線耳機 EarPods ,且售價也相對比較便宜,除非庫存全部銷售完畢。

但是在法國市場,則是在 iPhone 12 包裝內還額外附贈 EarPods 有線耳機,並非是採用另一種外盒設計,而是另外在包另一個更大的紙盒子內販售,在底部就只有放入一副 EarPods 耳機,同樣沒有放入充電器,也是蘋果堅持要以環保為由的原則,但是利用另一個更大的盒子就只為了裝 EarPods ,是否還會環保也打了一個非常大問號。

法國款iPhone 12有送EarPods耳機,原來是這原因1

法國 iPhone 12 額外贈送 EarPods 有線耳機,最主要是因為法國有關殘疾人士的法規限制,要求手機廠商販售時需要提供耳機,防止用戶在通話期間頭部暴露於無線電的輻射量。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