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Apple Watch 無法更新到 watchOS7 問題

自從今年九月 watchOS 7更新後,新增了探索和分享錶面的新方式、睡眠追蹤、自動洗手偵測,以及新的體能訓練類型等等更具個人化的強大功能,應該已經有很多人已經成功更新watchOS 7。但也有部分人,打開自己iPhone 內部的 Watch 應用程式想要更新,卻發現系統內部出現舊版本寫者已經是最新的版本,導致想更新但是又無法直接更新?這篇帶你來解決這個問題。

解決Apple Watch 無法更新到 watchOS7 問題

 

watchOS 7 無法顯示在軟體更新內

打開手機內Watch 應用程式,點「我的手錶」到「一般」裡面的「軟體更新」,想要確認自己的手錶軟體是否是最新的軟體,明明watchOS 7已經發布,身邊已經有人更新,但自己的手機內就是顯示watchOS 6 或是其他舊版本已經是目前最新的軟體,這是怎麼一回事?

watchOS 7 無法顯示在軟體更新內

其實這可能是之前手錶有安裝過iOS、watchOS Beta版或是開發人員種子版導致,因此在更新前,需要先移除裝置中的Beta描述檔再來進行安裝。

如何刪除描述檔進行更新

在 iPhone 上開啟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點選下方「我的手錶」選項,到「一般」>「描述檔」。

如何刪除描述檔進行更新

這時候發現手機內確實有先前的Beta 版描述檔。

如何刪除描述檔進行更新1

點一下「移除描述檔」後確認「移除」。

如何刪除描述檔進行更新2

 

這時會跳出「重新啟動Apple Watch」,點選「重新啟動」。

如何刪除描述檔進行更新3

 

回到「我的手錶」選項,到「一般」>「軟體更新」,這時候就會發現手機內部順利出現 watchOS 7 最新版本,點選「下載並安裝」並且同意條款與約定,就可以順利下載完成囉。

如何刪除描述檔進行更新4

 

未來如果要繼續使用公開 Beta 版的 iOS,可以重新安裝 Beta 版描述檔就可以囉。希望今天的教學可以解決無法順利更新watchOS 7的問題,如果喜歡這篇教學,記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