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更新 Sileo v1.2.5 版本後,Sileo 跳出正在刷新軟體源紅字錯誤方法

是否有發現最近 Sileo 跳出 v1.2.5更新後,按下更新就會呈現 Sileo 沒辦法更新情況,甚至只要刷新軟體源就會導致出現 dpkg: dependency prodblems prevent 紅色錯誤訊息,造成沒辦法順利刷新軟體源和替 Sileo 順利更新至 v1.2.5 版本,對於此問題該怎麼解決,在這篇有完美的解決方案要來教大家。

解決更新 Sileo v1.2.5 版本後,Sileo 跳出正在刷新軟體源紅字錯誤方法

 

解決無法順利更新 Sileo v1.2.5 問題

步驟 1

先透過 iCleaner Pro 清理設備暫存檔案。

解決無法順利更新 Sileo v1.2.5 問題

 

步驟 2

直接透過 Safari 網頁開啟本頁教學下載 sileo v1.3.0 (備份位置)版本,並且透過 Filza File Manager 開啟,點選 org.coolstar.sileo_1.3.0_iphoneos-arm.deb點擊「安裝」。(請勿理會截圖)

解決無法順利更新 Sileo v1.2.5 問題1

安裝完畢後,點擊「重新啟動」>「是」,設備即可重新載入主畫面,就能夠讓 Sileo 重新刷軟體源。

解決無法順利更新 Sileo v1.2.5 問題2

 

解決無法順利更新 Sileo v1.2.5 問題(方法2)

Sileo 團對為了解決這問題,直接推出另一個 Sileo Demo App ,且軟體源會無法轉移,需要自己手動導出,比較不推薦此方法

可以直接透過設備進入「此網址」(透過 Safari 瀏覽器開啟),並且點擊 v1.2.6.ipa來使用 Filza File Manager 安裝。

 

此篇文章 解決更新 Sileo v1.2.5 版本後,跳出正在刷新軟體源紅字錯誤方法 最原始出處為 瘋先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