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修正 Activator 在 iOS 12 上會導致閃退無法使用問題

相信不少使用 iOS 12~12.1.2 unc0ver越獄用戶,都會碰見手勢神器 Activator 安裝後會導致閃退問題,目前已經有開發者 Lukas Honig 替我們推出 fsfix 修正插件。

教你修正 Activator 在 iOS 12 上會導致閃退無法使用問題

 

目前 Activator 在 iOS 12尚未推出更新前,已經有另一位開發者Lukas Honig  發現到會導致 Activator 閃退,是因為補助插件 Flipswitch 出問題,如果作者 Rayan Petrich 不修正就會造成持續導致 Activator 出現閃退現象,現在已經有暫時的解決方案,可以利用 fsfix 來修復Flipswitch 造成的錯誤。

2019.3.15 更新: Activator 已經釋出修正更新,無需在安裝此插件。

安裝 fsfix 插件方法

步驟 1

先安裝好 Filza File Manager

 

步驟 2

透過 Safari 下載「fsfix.deb」修復離線包。

步驟 3

點擊綠色按鈕「DOWNLOAD」下載下來後,選擇 Filza 開啟。

fix activator ios 12 3

 

步驟 4

此時會開啟 Filza 點擊「de.hoeng.fsfix_0…phoneos-arm.deb」開啟。

fix activator ios 12 4

 

步驟 5

點選右上角「安裝」,跑完後會停留在 bash-4.4# 狀態上,就可點由上角「重新啟動」。

fix activator ios 12 1

 

步驟 6

接下來,就可依照「Activator安裝教學」,安裝好作者源最新測試版本,剛安裝完畢後會跳出系統版本太新,無需理會點繼續,就可順利開啟 Activator 設定。

fix activator ios 12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