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會推出新品 iPhone SE2?零組件洩密照是真的嗎?

first iphone se 2 photos fake

iPhone 8消息在近期內的沸沸揚揚,今年除了有iPhone 7s外,國外爆料網站slashleaks最近又流出一張疑似iPhone新品的洩密照,稱這款新就是iPhone SE2,將採用強化Ion-X玻璃材質,但這是否為真實?國外有網友比對後證實這洩密照其實是偽造。

 

洩密照中顯示這款iPhone為N79,為產品電池的後蓋,而材質是採用強化Ion-X玻璃材質,這種材質也是當前已經用在Apple Watch運動款上的螢幕材質。

真的是iPhone SE2的後蓋嗎?實際上這照片可以說是假造的!看看底下這張是360手機背面照,仔細看看是否與洩密照非常相似?

first iphone se 2 photos fake 1

只是後面的指紋辨識孔洞和LOGO都被改成iPhone的樣貌。

first iphone se 2 photos fake 2

破綻就在這,最底下的認證LOGO就是這次的破綻,確認洩密照根本就是PS上去的假iPhone SE2照片。

first iphone se 2 photos fake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