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下載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徑也能輕鬆下載

假如你在 Facebook(臉書) 上看見有些奇特的影片想要下載至 iPhone 設備上,過去就曾教過大家可透過 iOS捷徑下載FileGet  工具可直接下載FB影片,不過現在還有另外一款工具也可以直接利用 iOS 下載 Facebook 影片。

iPhone下載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徑也能輕鬆下載

 

 

首先開啟 Facebook App ,找到要下載的 FB 影片,點擊「分享」按鈕,並且選擇「複製連結」。

iPhone下載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徑也能輕鬆下載1

開啟影片管家 App(下載位置在本篇文末),就會開始自動解析FB影片位置,會跳出是否要下載?點擊「Download」繼續。

iPhone下載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徑也能輕鬆下載2

就能看見 FB 影片已經下載到 iPhone 設備上,點擊也可以正常播放影片。

iPhone下載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徑也能輕鬆下載3

不過要注意透過 App 下載只能夠儲存在 App 內,如果要將 FB影片轉存到 iOS 照片 App 內?只要往左滑動,就可點擊「分享」按鈕,會跳出影片管家要取用您的照片,點擊「好」繼續,就會將影片轉存至 iOS 相簿內。

iPhone下載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徑也能輕鬆下載4

 

手機下載FB影片APP

下載影片管家

至於下載的檔案解析度如何?將影片傳到電腦中獲得資訊是,影片尺寸只有 398 x 224 ,所以只適合單純下載不在意影片畫質。

film butler facebook downloads 5

如果想要下載更高畫質FB影片,也可以透過底下幾款工具來實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