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2月Netflix推薦|10部精選必看電影、韓劇和影集片單盤點

在結束農曆春節過年長假後,Netflix 在2月依舊持續推出多款強檔電影、韓劇、日劇和影集要來填補觀眾的心情,本篇就替大家整理 2024 年 2 月必看 Netflix 片單,能夠讓你放假在家或是和親友聚會時,也能透過電影和影集度過歡樂時光!

2024 2月Netflix推薦|10部精選必看電影、韓劇和影集片單盤點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1. 愛愛內含光

這個月最受大家討論的 Netflix 台劇新作品《愛愛內含光》,挑戰大尺度床戲和大談現代年輕人兩性觀念,這點倒是也突破台劇有史以來兩性話題,也破除台灣傳統家庭對於性與愛的影集。

《愛愛內含光》主要是講述一名蜜蠟除毛師的感情觀,和砲友有著嚴謹的性愛守則,在這背後所存在的各種因素,就是本片的看點之一。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愛情存在的面向在其中,也是相當引人入勝。總抵而言,喜歡討論愛情、親密關係與溝通的朋友,該片一定是本月必看名單。

  • 關鍵字:喜劇、浪漫
  • IMDb:7.2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2. 極度不妥

貌似單純穿越劇,《極度不妥》描述從昭和到令和的中年大叔,準備受到時代飛越的衝擊,詎料,反倒是大叔給了現今社會的人當頭棒喝。

編劇是知名的宮藤官九郎,把嚴肅議題用各種可能性包裝是他的專長,使用合作過的演員也是他的一大特色,本片男主角阿部貞夫,演技沒有話說,和配角群的說教橋段演出更是讓人驚艷!《極度不妥》本季激推的日劇,沒有其他。

  • 關鍵字:喜劇、穿越
  • IMDb:無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3. 真愛挑日子

看到曾經讓我流淚的真愛挑日子就這麼突然出現了迷你影集版《真愛挑日子》,雖然有愛,但是出現在網飛上不免讓人擔心是不是會砸鍋。

看到這裡的人不用擔心,《真愛挑日子》影集版的高評價已經超過電影版,篇幅更長的影集,能夠更加細膩的描述書中兩人的情誼與互動。對於老觀眾來說,過去的名場面都有重現,新觀眾可以看到上一個世代的戀愛觀,浪漫推!

  • 關鍵字:喜劇、浪漫、小說改編
  • IMDb:8.2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4. 忍者之家

最夢幻的日本動作電影上線啦!由 Netflix 原創影集《忍者之家》也在2月正式推出,該片也是由美日聯合導演 Dave Boyle 擔任,故事只要是描述隱退江湖的忍者一家,因為國家陷入了全新的危機,不得不重出江湖。

演員群的知名程度沒有話說,《忍者之家》動作畫面可以算是忍者系列劇作,可以看到和過往日劇肉眼可視的進步,喜歡日本文化和懸疑議題的人不要錯過。

  • 關鍵字:懸疑、戲劇、動作
  • IMDb:7.3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5. 殺人者的難堪

殺了惡人的人是壞人嗎?一個平凡的超商男子在偶然殺人後,知道自己有辨識壞人的能力,還有一個憑直覺辦案、窮追不捨的刑警,一次又一次的殺人中,逐漸出現的大哉問。

《殺人者的難堪》攝影剪輯把角色張力塑造的很棒,但有些橋段過於沉悶,或許也是因此才導致結尾稍嫌不夠有力。雖說有些可以猜測到的橋段,但演員極佳的表演能力,使本片依然值得一看。

  • 關鍵字:犯罪、驚悚、懸疑、漫畫改編
  • IMDb:7.3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6. 飆速求生第六季

今年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季前話題已經滿滿,但全然不是在車子的本質上,是說近年季外的八卦總是不斷,只是今年達到一個新高度。

首先是《飆速求生第六季》七屆冠軍漢彌爾頓即將於2025年轉投紅軍,和車隊經理的矛盾可以從去年賽事,也就是影集最新季找些端倪,另外紅牛領隊的場外風波會不會讓去年賽事成為他的最終季,也是令人好奇。

最後,漢斯車隊把車隊老大給換了,闈場裡知名領隊之一,明年肯定見不到他。整體來說,本季影集的陣容將不復見,美國娛樂進入F1後最像紀錄片的一年,真的留下很多紀錄(苦笑)。

  • 關鍵字:運動、紀錄片
  • IMDb:8.5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7. 華麗計程車行

由台灣首部描述計程車行家庭的散文集改編而成的台劇,還記得小時候大家總把開計程車當成人生沒有出路時候的出路,這部時代背景在兩千年初,剛好是筆者的小時候,影集的時代感描寫得恰如其分。現在才上到第二集,要攔計程車的快點。是說,曹佑寧的打扮也太不違和,整個很剛好。

  • 關鍵字:戲劇
  • IMDb:尚未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8.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不知道等了多久,降世神通影集版的消息聽了超級久,今年總算可以看見這位充滿神通力的小孩拯救世界。補充一個小知識,動畫原創本來以為可以在影集版看見他們期待的願景,在網飛不願意兌現承諾的情況下,他們離職了,不管如何,本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上線後,就能見真章。

  • 關鍵字:動作、冒險、喜劇
  • IMDb:尚未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9. 8級警戒2

2019年的《8級警戒》上映前小編超級期待,兩位男主角當時分別搶佔小螢幕上的超級英雄領導地位,能夠在當年出演大螢幕同時又有當時顯學的超能力元素,感覺就是要起飛。

居然 Netflix 將迎來《8級警戒》第二集,演員依舊,真是傑出的一手,可惜第一集目前 Netflix 沒有,有興趣的推薦在228上線前可以先透過「Just Watch」先找首集來看,才能完整了解故事背景與脈絡,本片私心推。

  • 關鍵字:動作、犯罪、反烏托邦
  • IMDb:尚未

2024 2月Netflix推薦片單 10. 沙丘

下禮拜《沙丘》第二部就要上映了,沒想到 Netflix 可以在這時候從善如流地推出沙丘第一部,和片商根本是共犯結構,試圖創造雙贏局面嗎?錯,其實是三贏,因為觀眾自己也想看啊!

2021年的沙丘原本就背負著片商的期待,雖然導演鋪下許多續集的線索,但由於本片成本極高,當年原本就是一場賭注,幸好賭贏,今年才有續集可看。本片特效、音樂品質極高,如果網飛能提供最高品質的串流,相信很快可以帶大家回到厄拉克斯。當然,兩位主角甜茶跟千戴亞與其他眾一線演員的演技與吸引力千萬不要錯過。

  • 關鍵字:動作、冒險、戲劇
  • IMDb:8.0

本篇所推薦的Netflix片單,主要都是由編輯完整看過當月新片,特別精選出來必看的Netflix影片,並非是直接透過盲目介紹推薦,Netflix片單推出時間通常會在當每月底,主軸在推薦最優秀必看Netflix影視內容給大家。

2024 Netflix 推薦電影/影集推薦片單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