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慶祝母親節,透過這招就能叫出紫花表情符號

應該不少用戶發現FB今天多出了一項功能,不過大家知道這功能是什麼嗎?或許你沒發現,這功能與今天的節日有非常大的關連性,此功能就是FB推出的第七種限量表情符號紫花」。

FB-Medicago_cover

 

這次推出的表情符號其實在5/2時就已經出現,不過FB選擇部分用戶進行測試,到5/8母親節這天才全面釋放,這款表情符號與先前完全不同,比較特別是採用紫花的表情符號來表示「溫馨」,或許FB在這特別日子裡,釋放出這項新的表情符號,讓大家可一起歡慶母親節,也能在使用FB同時,能充滿更多溫馨或感激思維,現在只要你壓住讚後就會看見第三個紫花的圖案,點選下去就會有滿滿的紫花飛過你的螢幕,沒想到FB也開始在學LINE的耿。

FB-Medicago_01

不過有國外用戶Sreedev Sharma發現,FB上的表情符號是將「Yay」替換成「紫花」圖案。

FB-Medicago_0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