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直播地圖」讓全世界都能看見你的直播訊號

facebook-live-map-01

FB又有新玩意啦!自從個人用戶開放直播功能後,就開始很多用戶開啟直播分享現況與自拍目前所在位置,不過你想知道全世界有哪些用戶正在直播?又或者是那個國家最愛開直播?直接透過FB直播地圖就能夠馬上查詢。

瘋先生發現最愛直播地區是歐美地區與越南,而台灣會開直播用戶數量卻是還好,不過有些開直播只是上來宣傳要大家參與活動或是幾點幾分看電視,說完馬上關閉….甚至還有大頭照非常正,不過開啟直播後,恩…或許可自己點去瞭解就能瞭解更多精彩畫面。

facebook-live-map-02

在世界地圖上,可能還會發現某些直播主會顯示串連線條效果,這表示該位直播是非常熱門多人關注的直播主。

facebook-live-map-03

FB LIVE 直播地圖:https://www.facebook.com/livemap

話說要找正妹可以說是很少,20個內應該才能找到2~3個,在直播過程中,我們可以透過底下選單切換至其他直播畫面,有趣的是瘋先生還看到一位FB用戶跑到日本迪士尼遊玩,還直播光雕秀,比較可惜是FB專長並非是在影像處理,直播處理畫面當然也無法與Youtube畫質相比較,只能夠當成一般非重要的LIVE直播還可堪用。

facebook-live-map-0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