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 Facebook隱藏表情符號「手抱愛心」和「紫愛心」?

最近有沒有發現 Facebook 上有不少朋友或網友,都能夠打出特殊表情符號「手抱愛心」、「抱抱」或「紫色愛心」貼圖,甚至有些貼文底下還能顯示特殊讚圖案,至於這些圖案是怎麼打出來的呢?這篇就來告訴大家如何實現。

如何開啟 Facebook隱藏表情符號「手抱愛心」和「紫愛心」?

 

臉書會計畫推出「齊心協力」隱藏表情符號,主要是為了響應新冠肺炎(COVID-9)疫情,期望人們在疫情間降低群聚、維持社交距離外,也希望能透過這些擁抱愛心、紫色愛心的表情符號來給予更多暖心的支持。

Facebook 科技通訊經理 Alexandru Voica 也表示,擁抱愛心符號是希望能夠傳達溫暖的情意,而紫色愛心除了 Facebook 貼圖外,另外也會在 Messenger 上推出,用來表達更濃厚的情感支持。

現在大家可以透過底下方法來叫出這些表情符號,不過有些功能按鈕則是會後續分批開放。

開啟 Facebook 隱藏表情符號

開啟 Facebook,在留言框中點擊最右側「表情貼圖」按鈕,再點選右下角「+」會開啟貼圖商店,從裡面搜尋「齊心協力」點擊一下右側「下載」貼圖即可。

開啟 Facebook 隱藏表情符號

如此一來,就可以在留言下顯示這個全新的隱藏手抱愛心貼圖,這款貼圖共有16款可以選擇,會有紫色愛心、愛心形狀地球、人擁抱愛心、手機傳達愛、手撫摸藍色愛心、信件寄送愛、傳遞愛的訊息等等。

開啟 Facebook 隱藏表情符號1

這款齊心協力表情符號不管是在 Facebook 或 Facebook Messenger 上都可以使用,不過都是需要手動下載才能夠使用。

 

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 隱藏紫色愛心

除了有特殊的齊心協力貼圖外,另外 Facebook Messenger 還額外多出隱藏「紫色愛心」符號功能,需要將 Messenger 更新到 v262.0 以上版本,就能夠在對話中按住對方文字,會出現七種表情符號,此時就可以長按「愛心」圖案,會跳出要更換新版紫色愛心符號提示窗口,點擊後就可以更改。

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 隱藏紫色愛心

 

點讚也有手抱愛心符號

另外大家也會看見有些人一定會發現有些貼文底下也會出現「手抱愛心」符號,那是怎麼出線的呢?

實際這項功能是分批次開放,如果你現在還沒看見是因為 Facebook 在新功能上不會立即全面推出,都會分批開放,等待一陣子後就可以使用。

點讚也有手抱愛心符號

看完以上教學後,就可以在這篇底下開始嘗試最新的 Facebook 表情貼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