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IG爆發當機災情!動態消息、訊息和登入不進去

Facebook和IG又再度發生當機災情了!你是不是也發現電腦版出現 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 錯誤訊息,導致看不見任何動態消息、訊息也無法透過網頁版直接登入,這主要是因為臉書伺服器又當了!

Facebook和IG爆發當機災情!動態消息、訊息和登入不進去

 

除了Facebook臉書外,連同IG(Instagram)也全受到影響,至目前11/28 晚上都還尚未修復,不過直接透過其他瀏覽器登入FB後會立即跳出「Facebook 會很快完成維修,恢復正常運作」,顯示FB正在進行必要的維修,需要等待幾分鐘後才能再度使用,不過目前App版本似乎還有些可正常瀏覽。

facebook and ig web version crashes 1128 2

根據downdetector 網站資料顯示,目前全世界不少國家Facebook都同樣受到嚴重影響,而台灣也在這次影響名單國家內。

facebook and ig web version crashes 1128 1

更新:

  • 11/29 00點34分,恢復正常。
  • 11/28 11點34分,不少功能已經正常,但有時還是會刷不出畫面。
  • 11/28 11點23分,撰寫貼文功能不正常,多數功能依舊不太穩定。
  • 11/28 11點02分,部分功能修復。
  • 11/28 9點48分,開始出現問題。

Facebook web version crashes 3

手機版就算可以看,但是如果發文會馬上跳出錯誤訊息顯示「有些東西故障了。我們正在努力盡快修復它。」。

facebook and ig web version crashes 1128 3

導致此事件在 11/20晚上就曾經出現過類似問題,這次才短短幾天而已,FB臉書又再度出包造成當機,不確定後續每個月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導致不少用戶恐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