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 ELTA TV 世足直播免費看!專屬60場比賽線上直播連結

愛爾達 ELTA TV 擁有台灣獨家轉播權,不過在2018世界盃足球賽(世足賽)開踢第一天,就遭受到大量足球迷用戶大量湧入網站,導致網站和 App 敵擋不住大流量而造成網站塞車掛點情況,造成付費用戶也同樣無法觀賞直播畫面,官方為了補償,推出免費觀看60場世界盃直播服務。

愛爾達 ELTA TV 直播世界盃免費看!專屬線上直播連結

 

愛爾達 ELTA TV 目前不管是透過網站或是愛爾達 OTT雲端影音服務,都可以直接透過愛爾達體育3台進行免費收看。

PS.假如無法看,請透過 chrome 使用無痕模式觀看。

點我去看 愛爾達 ELTA TV 免費直播

假設不考慮下載 App ,同樣透過手機直接開啟愛爾達 ELTA TV 免費直播網頁同樣也可以收看。

elta tv 2018fifa live free 1

elta tv 2018fifa live free 2

目前還尚未確定這個免費可以持續多久,愛爾達也為了服務廣大球迷,發表聲明表示,「愛爾達OTT影視服務自即日起至7月16日止,免登錄即可觀賞2018世界盃足球賽。」如果先前已經有花錢購買「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的觀眾,也可以使用期一個月,以補償無法順暢收視所造成的不便。

愛爾達:「在剩下的 60 場賽事中,愛爾達全體同仁會以最專業、最負責的態度來提供 2018 世界盃足球賽的轉播,也請球迷觀眾給予愛爾達持續的支持與鼓勵。針對世足賽開賽後因瞬間的巨大流量所造成的雍塞產生之客訴,愛爾達深感抱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