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率先替iOS 11加入修改版Cydia,預計2018年2月15日推出

自從iOS 11推出Electra越獄工具後,整個越獄生態也因CoolStar開發者的努力更新下,有了更新的突破及發展,而大家最期待的Cydia也已經完成了最基本修改及開發階段,目前也正處在於內部測試階段中,由於CoolStar所擁有的設備不多,僅能透過其它開發者共同測試,另還公布了些目前在iPhone X上成功讓Cydia運作的截圖和暗示釋出Cydia時間。

Electra率先替iOS 11加入修改版Cydia,目前正處於內部測試階段

nullriver 開發者已經正積極與CoolStar共同測試Cydia穩定度,並且還分享了三張在iPhone X設備上成功執行Cydia截圖畫面,代表iOS 11越獄Cydia似乎已經穩定。但iPhone X因解析度問題,導致會有上下兩條黑條問題,這並不會影響任何操作,也會在Cydia釋放後,將可能會在後續版本來改善。

Electra cydia iOS11 test 1
截圖來自 @nullriver

後續在測試刪除腳本發生了一個嚴重事件,由於疏忽失誤導致了意外刪除基帶韌體(Baseband Firmware),造成兩台測試的iPhone設備陣亡,一起替這些勇者RIP。

coolstar iphone iOS11 cydia error

不過CoolStar也建議越獄用戶不要著急,因為他尚未提供任何ETA(預計到達的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待,但在今天透露了2018年2月15日這個神秘日期,台北時間預計會是大年初一,這也很有可能就是Cydia準備釋出時間點,算是給亞洲用戶過年最大賀禮(難道CoolStar也知道亞洲新年?),至於到時要如何安裝?當天瘋先生也將會推出教學,就不需太擔心操作問題。

就算Cydia問題解決了,目前還會面臨付費插件可能會遇見無法購買問題,由於新版iOS越獄剛推出時,這些購買功能將都可能產生問題,也需要等到Saurik(Cydia之父)更新並解開這些功能才能使用,不過Saurik先前曾透露已經將Cydia for iOS 11工作已經完成,但到至今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完全沒有任何聲音或進度消息,也讓不少開發者與用戶開始逐漸失去信心,都先自己先找其它尋方法取代並暫時搞定,幸運是我們可先透過CoolStar所推出的修改版Cydia先安裝插件。

2/16 更新:CoolStar已經先將 Electra For Cydia RC1版本先釋放給核心插件開發者先行開發插件,後續等待這些核心插件都支援iOS 11後,就會釋放給普通越獄用戶使用。

如果你先前使用過LiberiOS越獄過,建議先透過「這篇文末教學」將LiberiOS越獄先移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