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Apple Watch 隱藏版活動,4/22達成任務立即領獎章

Apple 為了慶祝 2022 世界地球日,用教育資源與互動精選活動,讓更多人能認識氣候變遷和其他環境議題,Apple 產品以100%再生能源行動支持保護地球外,在針對 Apple Watch 用戶推出「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活動,只要在4月22日達成活動即可獲得五枚新獎章和貼圖。

世界地球日Apple Watch 隱藏版活動,4/22達成任務立即領獎章

 

Apple Watch 2022 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教學

想要取得 Apple Watch 2022 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方法很簡單,只要在 2022 年 4 月 22 日完成 30 分鐘的體能訓練,就能獲得特別非常景緻的「地球日獎章」與「訊息」專用貼圖。

Apple Watch 2022 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教學

Apple Watch 2022 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教學1

Apple Watch 2022 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教學2

Apple Watch 2022 世界地球日挑戰獎章教學3

 

只要達成任務後,就能用 iPhone 開啟「健身訓練」App ,可以看到世界環境日最新獎章,同時還可以將貼紙用在 iMessage 訊息聊天室內,喜愛收集 Apple Watch 獎章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