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 最小最輕便口袋三軸雲台相機也能拍4K 60fps影片

DJI 在今天凌晨於紐約Because Life is Big推出如同口袋大小的雲台相機 Osmo PocketDJI Osmo主要是以自家空拍機所改良而來的產品,初期Osmo+Osmo Mobile產品由於無法隨身攜帶放置口袋內,這次推出 Osmo Pocket 最主要是能收吶在口袋內又輕盈,鏡頭擁有1200萬,最高可拍攝60fps 4K,這些已經符合更多YouTube用戶需求,更是要與競爭對手GoPro Hero 7互相競爭。

DJI Osmo Pocket 最小最輕便口袋三軸雲台相機也能拍4K 60fps影片

 

Osmo Pocket 最主要特色是以小型三軸穩定設計,就如同是一台空拍機穩定鏡頭模組移植而來迷你縮小的產品,體積大小僅只有 38.4×28.6×36.9mm) ,重量116公克。

在鏡頭部分搭載1/2.3吋CMOS感光元件、f/2.0光圈,可用來拍攝1200萬畫素靜態照片與 4K 60fps 高畫質100Mbps影片,如以4K 30fps格式進行拍攝,最長能夠拍攝約2小時左右時間,續航力更是可高達140分鐘。

機身擁有人體工學設計並擁有1吋觸控液晶螢幕,能夠用於即時畫面取景、影片回放瀏覽、模式切換,且可直接透過連接線與Osmo PocketiPhone/Android手機結合 Mimo App連結,改由透過手機螢幕進行操作與監看。

dji osmo pocket 1

Osmo Pocket 擁有PV模式、自動超廣角、軌跡延時、暗光拍攝等拍攝模式,其中智能追焦功能更是可以自動識別鎖定拍攝物體實現主動追蹤格式,非常適合YouTube網紅透過眼部追蹤模式拍攝,另外這次也特別加入第一人稱視角模式,更可以拍攝高達180度視角範圍與9張拼接全景拍攝模式。

dji osmo pocket 2

dji osmo pocket 3

另讓人驚訝是 DJI Osmo Pocket 多功能擴展接口,讓用戶能夠有更多的配件可使用,像是能隨身機帶的流動充電盒、提供藍牙與Wi-Fi連結無線模組、擴充配件轉接套裝、雲台控制撥輪、聲音轉接器、收納盒、通用接口快拆底座,如對於旅拍用戶而言,那伸縮式自拍桿、水下60公尺防水殼、磁吸 ND 減光鏡套裝都可以自由選購,未來也持續會增加更多運動拍攝套件。

dji osmo pocket 4

 

 

 

DJI大疆總裁表示

「創新是我們創造的每件產品的核心, DJI Osmo Pocket 將會改變的不只是專業人士,還有父母、情侶、探險家、旅行等拍攝照片和影片的方式。」

DJI Osmo Pocket 售價

台灣地區和其他國家也已經於即日起開放官網域定,實際出貨與上市會在12月正式推出,售價為新台幣12500元。特別提醒 Osmo Pocket 不包含 SD 卡,如有需要,要單獨購買 SD卡。

點我去購買(台灣) | 點我去購買(香港)

 

延伸閱讀

DJI Mavic 2 Pro 、Mavic 2 Zoom 價格與規格總整理,該買哪一台?

[iOS/Android教學]完美解放大疆DJI空拍機傳圖訊號至32頻道

【開箱評測】智雲 Smooth 4 三軸穩定器:旅拍、生活影像紀錄必備神器

 

圖片來自DJI官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