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打擊「Disney+ 非同住帳號共用」於9月全球正式實施

自從去年迪士尼宣布要打擊 Disney+ 帳號共用計畫後,已經用戶陸續收到非同居住共享帳戶條款策略協議聲明信件,近期 Disney 執行長 Bob lger 就接受《CNBC》採訪透露,確定今年夏季先在少數國家實施 Disney+ 禁止帳戶共享密碼策略,隨後在 2024 年 9 月起於全球禁止家庭帳號共享行為。

迪士尼打擊「Disney+非同住帳號共用」於9月全球正式實施

迪士尼 CEO 勞勃·艾格(Bob lger)表示,禁止 Disney+ 密碼共享規則協議最初是在1月25日對新訂戶生效,並於3月14日擴展到現有舊會員帳號,接下來打擊 Disney 非同住帳號共用計畫,將會在 2024 年 6 月起數個國家地區開始嘗試限制 DIsney+ 帳號共用,並且於9月全面拓展到全球。

今年2月,Disney 迪士尼財務長 Hugh Johnston 也曾透露打擊共享帳號細節,只要被 Dinesy+ 系統偵測到密碼共用的訂閱用戶,將會收到警告通知,要求用戶支付額外費用新增非家庭成員,或是另行註冊新帳號,對於非家庭成員新增費用,當前迪士尼公司高層尚未透露。

eternals disney plus

實際迪士尼主要是效仿 Netflix 打擊密碼共享計畫,Netflix 在 2023 年 5 月開始於全球各地陸續實施後,不管是營收或新用戶註冊量都有明顯提升。迪士尼 Bob lger 也向 CNBC 透露,我們必須降低會員流失率和增加參與度,創造出更多會員能夠長時間觀看 Disney+ 的黏著度,藉由推薦引擎節目等技術,能夠讓我們更了解訂閱用戶喜好。

當前迪士尼也正在整理訂閱用戶檔案,能夠讓原本 Hulu App 註冊資料能夠與 ESPN 和 Disney+ 資料共通整合,這將會是 Disney+ 打擊密碼共享的重要功能之一。同時 Bob lger 對於迪士尼串流媒體相當期待,藉由打擊 Disney+ 密碼共享策略和完善付費制度,將會在 2024 年提升迪士尼串流業務盈利。

延伸閱讀

Information reference source:The VergeCNB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