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如何下載離線影片?下載電影和影集離線播放技巧

想要在沒有網路狀態下也能離線觀看 Disney+ 影片,其實可以利用 Disney+ 內建離線下載影片功能,就能將電影或影集直接下載到設備中,就可以實現離線觀看了!

如何用Disney+下載影片離線觀看?影片下載會存放在哪?甚至要如何刪除下載電影 / 影集?以及Disney+ 影片品質要如何設定?在這篇 Disney+影片離線下載技巧一次整體告訴大家。

disney plus download offline videos

 

如何透過 Disney+ App 下載影片?

想要下載 Disney+ 影片,不管是電影或影集,後續都可以在沒有網路環境下直接打開 Disney+ App 離線觀看,不過要另外注意 Disney+離線下載影片後,會有底下限制:

  • 裝置要在30天內連到網路一次,離線下載的影片才會繼續保留在 Disney+ App 內。
  • 每個帳號最多只能夠支援10台設備離線下載。
  • 某些影片因為版權問題會無法 Disney+下載。
  • 登出 Disney+ 帳戶或刪除 APP 會自動將下載的影片全部刪除。

 

Disney+ 下載離線電影方法

打開 Disney+ App 找到要下載的電影頁面,按下右側「下載」按鈕,就會顯示影片正在下載狀態。

Disney+ 下載離線電影方法

至於 Disney+ 下載離線影片機制,不需要一直開著 Disney+ App 同樣會繼續在背景自動下載,就算是退回主畫面或待機狀態也會持續下載,下載完成後就會顯示「下載」圖示,代表Disney+影片已經下載完成。

Disney+ 下載離線電影方法1

要是想知道所有影片下載狀態,也可以點選底部「下載」按鈕,就能看見所有離線下載影片狀態和清單,出現一個「白色方塊打勾」圖示,就代表已經下載完成。

Disney+ 下載離線電影方法2

 

Disney+ 下載離線影集方法

如果要下載Disney+ 影集(節目),開啟影集介紹頁面,往下滑找到要下載的集數,點選右側「下載」按鈕,就可以開始下載!要是想要全部下載,直接點右上方「整季」就能夠實現一鍵全部將所有集數全下載回來。

Disney+ 下載離線影集方法

Disney+ 影集下載完成後,同樣可以透過「下載」功能列表內查詢,且會依照不同影集分類,後續就可以在無網路環境下,也可觀看下載好的 Disney+ 影集節目了!

Disney+ 下載離線影集方法1

 

如何設定 Disney+ 下載影片畫質?

要是比較追求高畫質,也可以在 Disney+ 影片下載之前,先手動調整影片品質,不過要注意影片解析度調整越高,相對下載的影片檔案就會越大,調整前要先考量設備空間是否足夠。

開啟 Disney+ App 後,點擊右下角「大頭照」圖示,再點選「設定」。

如何設定 Disney+ 下載影片畫質

然後選擇「影片品質」,可以自行更改為「高、中等、標準」畫質,上面也會自動統計可以下載幾小時的影片內容,提醒 Disney+ 影片品質設定越高,下載時間更長,且儲存空間就會佔用越多

如何設定 Disney+ 下載影片畫質1

 

真的可以離線觀看Disney+嗎?

真的可以沒網路也能看 Disney+ 離線影片嗎?瘋先生實測過,確實在沒網路(WiFi、行動網路)狀態下,還是可以直接打開 Disney+ App 和登入使用者帳號,且可以透過「下載」分頁直接點開播放影片,是沒有太大問題。

真的可以離線觀看Disney+嗎

 

如何刪除 Disney+ App 已下載的影片?

要是發現手機空間不夠,或是想要刪除已經下載的 Disney+ 電影或影集,可以利用底下三種方式刪除:

方法 1. 單獨刪除影片

想單獨刪除某些影片,可以透過 Dinsey+ App 進入「下載」分頁內,利用手指往左滑動要刪除的影片,點擊「垃圾桶」圖示就可以刪除。

要是想要批次刪除多個,可以點擊右上角「編輯」,點選要刪除的影片也是可以。

如何刪除 Disney+ App 已下載的影片

 

方法 2.  一鍵刪除所有影片

如果想要將影片全部刪除,可以透過底下方法一鍵刪除所有已下載 Disney+ 影片(電影、影集):

  1. 打開 Disney+ App ,點選個人頭像
  2. 選擇「設定」
  3. 點選「刪除全部下載內容」並確認就會刪除所有影片

如何刪除 Disney+ App 已下載的影片1

 

方法 3. 登出帳號刪除所有影片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也能夠實現立即刪除所有已經下載的 Disney+ 影片,這方法比較適合換手機就會很實用;直接打開 Disney+ App 進入設定頁面中,點選「登出」帳號,確認登出就會將裝置內所有下載影片一次全刪除。

如何刪除 Disney+ App 已下載的影片3

 

功能總結

Disney+ 離線下載影片功能確實超便利,出遊就算山區沒網路狀態下,可以在車上或搭乘火車上直接觀看 Disney+ 影片,不用擔心每次訊號不好,影片畫面就會開始卡頓,透過這方法就能順暢看影片了!

 

更多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