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狗搜尋:專業電影資源搜尋引擎,電腦手機免費線上看

想要看電影、電視劇,除了能到電影院、Netflix、Apple TV 、愛奇藝、friday 影音等平台上看見外,有些國家或地區新上映電影、經典電影、電視劇,會因不同限制導致沒辦法看得到,如有這些困擾,就可以透過「電影狗搜尋」網站影片搜尋引擎來尋找。

電影狗搜尋:專業電影資源搜尋引擎,電腦手機免費線上看

 

電影狗搜尋教學

電影狗是一個專門搜尋電影的搜尋引擎系統,不管是透過電腦或手機版都可以直接搜尋,甚至也可以透過影片名稱、類型和演員等方法進行搜尋想觀看的影片。

電影狗搜尋教學1

另外也可以進入「電影狗搜索」電影庫網頁(網址在文末),可從類型、地區、年份和精選來挑選。

電影狗搜尋教學2

像是有不少中國電影,像是「冒牌大保鑣」台灣就沒辦法上映,透過這平台也能夠找到。

電影狗搜尋教學3

頁面內會提供不同管道和平台來源,可以直接線上觀賞。

電影狗搜尋教學4

從不同來源挑選播放影片,部分來源也都會有 HD 畫質可觀賞。

電影狗搜尋教學5

 

電影狗搜尋

 

除了電腦版可搜尋和瀏覽外,也能透過 Android、 iPhone 手機版搜尋電影、電視劇、紀錄片和動漫影片,都沒太大問題。

電影狗搜尋教學6

通常我不是用來搜尋有版權電影,比較推薦用來搜尋冷門或經典電影,像是部分國家推出的電影台灣和影音平台上面不太會上架,透過「電影狗」搜尋平台能夠找到不少資源。

電影狗搜尋教學7

在手機上播放電影也不是太大問題,如果某些來源無法播放,就換個來源即可。

電影狗搜尋教學8

最後要提醒,這篇並非是要推薦大家看盜版電影,還是建議大家尋求正版管道瀏覽,像是 Netflix 在畫質上就比起網站上效果更好,用來搜尋某些國家才會上映的電影或電視劇會相當便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