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wapper 免費線上AI 換臉網站,上傳兩張圖片快速合成換臉

想將自己照片合成到電影海報上嗎?分享一個免費 AI 換臉網站 DeepSwapper,只要將兩張圖片上傳後,就能夠透過 AI 人工智慧技術自動將照片內人物自動換臉,完全不用下載安裝免費換臉APP或學習調整參數操作,就能利用網頁免費無限制使用 AI 換臉功能。

DeepSwapper 免費線上AI 換臉網站,上傳兩張圖片快速合成換臉

免費線上AI 換臉網站 DeepSwapper 使用技巧

想使用換臉工具 DeepSwapper 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 DeepSwapper 網站後,依照底下操作上傳兩張圖片就能夠利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免費換臉:

  1. 從 Select base image 上傳要合成換臉的照片。
  2. Select face image 選擇上傳要替換的人臉圖片。
  3. 按下「Swap Face」開始換臉。
免費線上AI 換臉網站 DeepSwapper 使用技巧

過沒幾秒後,DeepSwapper 換臉網站就會自動將兩張照片進行換臉,就可以看見剛上傳的圖片已經快速合成,而且還可以左右移動看前後差異效果。

在選擇換臉照片建議挑選正面照片,不要有瀏海遮臉或是戴墨鏡,勁量挑選五官清晰的正面照,AI 在合成臉部效果最好,

免費線上AI 換臉網站 DeepSwapper 使用技巧 1

DeepSwapper 線上換臉效果

像是利用 AI換臉將雷神索爾換成徐錦江臉孔,毫無違和感,有沒有發現兩個人的臉型其實很像,而且 DeepSwapper 換臉後還會自動修正眼珠角度,看起來不會像是翻白眼。

DeepSwapper 線上換臉效果

要是郭富城來演亞洲版水行俠造型會是如何?透過 DeepSwapper 換臉網站模擬出來,其實非常適合。

DeepSwapper 線上換臉效果 1

金馬影帝吳慷仁直接用 AI 換臉合成葉問面孔,看起來好像也是可以,或許吳慷仁可以考慮拍個葉問外傳。

DeepSwapper 線上換臉效果2

直接將柯佳嬿的臉換成花木蘭,似乎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DeepSwapper 線上換臉效果3

免費線上換臉 DeepSwapper 效果總結

通常利用 DeepSwapper 換臉,原本照片不要有太多皺紋,基本都可以毫無違和感的替換臉型,要是發現最後合成出來的效果不太好,可以嘗試換其他照片,目前 DeepSwapper 免費無限次使用,而且用 AI 換臉生成的照片也是最高解析度畫質,且不會加入任何廣告要付費解鎖,算是一個非常佛心的免費換臉平台。

更多實用AI資訊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