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解決Cydia更新時出現Wow,you exceeded the number of package names this APT is capable of. 的錯誤

1373171354-2542809536  
常常會有JB使用者遇到這樣錯誤訊息,為什麼會遇到這樣錯誤,會發生這樣錯誤因素非常多,像是資料錯誤、軟體源加太多等都會導致這樣問題發生,但沒關係有解決辦法來處理這樣錯誤。





解決方法:

方法1.
▼使用iTools開啟,選怎左邊欄位「文件系統」在選中間欄位的「越獄系統」並在資料夾位置填入「 /private/var/lib/apt/lists/
1373171641-3645536995_n  
▼並保留「partial」 資料夾,其他檔案全刪除。
1373171770-1265264422_n  

如果已經解決又遇到,軟體源都沒資料,請刪除威鋒WEIPHONE這垃圾源,就能解決。
方法2.(或許有效)
有網友稱刪除這個repo666.ultras0w.com內建軟體源就可以解決,但瘋先生試過沒用。
方法3.(最有效)
直接移除邪惡軟體源(請看清單有哪些),主要因素都是Cydia每次開啟更新都會下載最新插件清單,很有可能是數量超過導致出現這錯誤,最快解決方法就是移除外加的軟體源。  
方法4.
移除一個手動加入不常使用的軟體源或迷版軟體源,如威鋒源等比較不常用到的軟體源,大多使用者都是軟體源加太多最後會導致出現此錯誤訊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