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8] 將控制中心改造為多功能控制中心「Stratos」(含中文化)

1424951719-1646595603_n  
一款可將iOS7、iOS8上的控制中心改成多樣功能,類似Auxo功能,但不比Auxo還炫耀,僅只是將控制中心再升級進化,可隨意讓使用者自行切換多工中心、控制音效中心、控制中心介面,如果嫌控制中心功能太少,不妨來試試這套插件,或許您會愛上它。

前提條件

支援iOS7、iOS8越獄用戶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trat」,會找到「Strato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24952404-78762938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tratos 中文化

準備工具:
1.下載 iTools3 繁體版點我看教學
2.一台電腦和傳輸線
中文化檔案下載位置: (MediaFire下載點)、(Mega下載點





 
替換位置說明:
  透過iTools進入越獄資料夾,如果看不到越獄資料夾請參考這篇,解壓縮後會看到這個「zh_TW.lproj」資料夾,請將它丟進「/Library/PreferenceBundles/AppETASettings.bundle」底下,請記得再重新開機。
  

Stratos 使用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Stratos」將「開啟」選項給打開啟用,這樣才會真正啟用此插件功能。
1424953059-1543361883_n  
▼ 不管在主畫面或APP內,都可透過由底往上滑動,可叫出進化版控制中心Stratos,此時可透過左右滑動來控制頁面,往右滑動是切換成原本的控制中心,而往右滑動是切換成多工中心,關閉APP當然也可透過往上滑動即可關閉。
1424952662-3276356290_n

Stratos 設定教學

由於預設作者有加入中文化,但這中文化應該是簡體中文,並非是繁體中文,可直接透用前面所提供的中文化包,這樣控制起來會比較清楚。現在就由瘋先生來解說各項目的功能。

背景風格

▼ 預設背景風格為「Dock Blur」,如果想要其它風格,可透過背景風格來挑選選擇。(左圖)暗色主題(右圖)常規的模糊風格。
1424952662-1097417914_n
後面還有教學唷! 請點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