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SmallVolumeStep 自訂音量調整倍數控制器

smallvolumestep-tweak

在iOS上,我們想要調整音量時,都必須按下好幾次調整音量按鍵,才能夠調到我們想要的音量大小,不過是否有想過,我們可透過固定的倍數來調整音量?減少要持續按好幾次音量鍵改變音量,現在透過越獄使用SmallVolumeStep即可達成。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 透過音量鍵調整,能依照自訂的倍數修改音量大小聲。

yfFc8Fh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mallv」,會找到「SmallVolumeStep」,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Ben Giannis,軟體源:BigBoss)

smallvolumestep-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SmallVolumeStep」,輸入你想調整的數值,像是輸入4,就表示每按一次音量鍵就會4格調整。

smallvolumestep-tweak-2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