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3DColorChanger 輕鬆更改 3D Touch 選單風格顏色

3dcolorchanger-tweak

Apple 從 iPhone6s 與 iPhone 6s Plus 開始導入 3D Touch 感壓功能,可透過手指按壓來達成不同功能結果,不過我們發現在主畫面上按壓 APP 能夠叫出 3D Touch 選單,可發現選單背景都僅能夠使用單純的風格與顏色,不過是否曾想過要替換背景顏色與文字顏色?在透過越獄後,透過 3DColorChanger 就能達成此功能。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自訂 3D Touch 選單背景顏色與文字顏色,效果如下。

3dcolorchanger-tweak-3

3dcolorchanger-tweak-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3Dco」,會找到「3DColorChanger」,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gilshahar7,軟體源:BigBoss)

3dcolorchanger-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 安裝完畢後,至「設定」>「3DColorChanger」,更改「Chosse a background color」(背景顏色)與「Choose a label color」(文字顏色)。

3dcolorchanger-tweak-2

建議配色,暗系配合亮系這兩種對比色,視覺上會比較好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