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必裝] 解放iOS9並增強3D Touch功能選項「Shortcuts」

1445427503-3283517507_n  
隨然Apple在新一代機種iPhone6s與iPhone6s Plus上推出3D Touch螢幕與功能,但總是不會將功能一次做到最好,難免都會有些功能不齊全的問題存在,像是在內建的設定,使用者按壓都並沒有出現任何選單可供使用者點選,不過這問題在越獄後就能完全釋放,可替設定新增安全模式、關機、重起主畫面、重新開機按鈕,另也可透過天氣、股票直接按壓查詢,省去不少時間,也大大提升了3D Touch實用性。

前提條件

1.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支援安裝3D Touch插件用戶(教學)與6s、6s Plus用戶
2.新增軟體源 「http://repo.cpdigitaldarkroom.com」,如果不會請參考這篇JB後Cydia教學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hort」,會找到「Shortcuts」,再將它購買安裝起來(0.99美元),不會購買請參考這篇文章,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
1445427925-2776789621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hortcuts 教學

▼ 安裝完畢後,可用力壓「設定」就可出現「安全模式、關機、重起主畫面、重新開機」選單,(右圖)天氣也可以直接透過按壓就可顯示當前溫度。
1445427967-1061202452_n
▼ 另外還有一項股票功能,需到「設定」>「Shortcuts」>「Configuration」內輸入股票代碼,像是Apple就是AAPL,下面可選幣值,但測試只能夠支援美股,台股似乎就抓不到資料。
1445427967-1392215295_n

  以上這幾項功能是連6s、6s Plus機種上都無法顯示,透過越獄後就能再增加這些功能,推薦給大家安裝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