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必裝] 「PreferenceTag3」自訂iOS系統設定中心管理神器來了!

Hide、Disable:將功能選單永久隱藏與鎖住

Hide這項功能在齒輪內是第一個選單,但要拿到這來說是因為要先設定好才會出現,首先我們選擇要隱藏的功能選單往左滑選擇「Hide」,就會發現剛所設定隱藏的選單就已經成功隱藏起來。

1457186185-4211714902_n

▼另還可選擇「Disable」可將功能選單鎖住,這就變成灰色條,別又認為是WIFI壞掉,有時候很多用戶,不仔細看教學通常就裝了就不管,那天不小心去亂設定後,才來求助為何我的設定哪某個選項變成灰色不能按?

1457186588-3168731285_n▼ 那我們下次要用到時要將這隱藏選單叫出來該怎麼辦?不用擔心,點「齒輪」>「Hidden」後,就會看見上面出現的都是之前所隱藏過的選單功能,可直接將它關閉後就會回復,沒出現要將設定透過多工後台再次啟動就可正常顯示,另外解鎖就選Disable就可往左滑一下將項目刪除就來解鎖。

1457186185-3321341896_n

 

Remove: 暫時刪除選單功能

怎麼說是暫時刪除呢?通常使用者都是一開啟設定後就都不會從多工後台去關閉,我們可透過這Remove功能(選單往左滑選擇「Remove」)將某些重要功能暫時先刪除,避免設定內的功能被朋友或是小孩亂設定到。

1457186185-10504012_n

 

Position:自訂改變功能選單位置

此功能應該對很多用戶來說有重大的需求,選擇好你想要移動的功能選單往左滑動,點選「Postion」後,(右圖)就可以讓你調整位置。

1457186185-3740009166_n

設定整個錯亂該怎麼回復?

相信這功能大家都很需要,連瘋先生在寫這篇教學到最後也都是改到亂七八糟,不用擔心點選「齒輪」>「Info」後點下「Reset」>「Yes」就可將所有設定重置。

1457186185-791193697_n  

BUG

說真的這位作者超級佛心只要美金1.99就可從iOS7免費升級到iOS9,不過這款iOS9是剛推出新插件,在某些時候會有點異常,在使用iTools時候會莫名其妙的造成連結消失,甚至於會自動造成重新開機,估計是在設定某些功能選單後,就會造成這些問題,更重要是不要去改為中文名字,有時截圖設定內也會造成重開機,還會發生整個設定內變成空白現象,這問題很好解決就是點HOME鍵兩下透過多工後台將設定往上滑關閉,再重開一次即可,就等作者繼續修正就好,不過這套插件很值得購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