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必裝] 統計越獄應用數據工具「Packages」

1443012430-3043789502_n  
當插件越裝越多時候,越獄用戶往往不知道自己裝了多少支插件,在系統內用戶都可以透過關於本機查詢到目前設備狀況,如果在此功能上增加上越獄應用數據,是否會更佳方便呢?而且可讓越獄用戶看見目前已經安裝的插件、主題總數,對越獄用戶來說可是一大幫助。

前提條件

1.支援iOS7、iOS8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軟體源 「http://repo.cpdigitaldarkroom.com」,不會新增請參考這篇JB後Cydia教學

功能效果

在「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中,我們可看見目前設備所有訊息,安裝好此插件後,就可發現會多出三個訊息統計選項,分別是Tweaks(插件)、Themes(主題)、Total Packages。
1443012719-1913202687_n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packa」,會找到「Packages」,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43012663-762923799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