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SlideToUnlock輕鬆讓iOS 10回歸舊有滑動來解鎖功能

LegacySlideToUnlock tweak

升級上iOS 10後是否就開始懷念之前iOS 9的滑動來解鎖(slide to unlock)呢?最主要是因為iOS 10以上系統版本未來就不會有滑動來解鎖的頁面出現,都需要改為指紋辨識或按壓一下來進行解鎖,在解鎖畫面中變成往左滑是相機、往右滑是Widget,那一定不少用戶很好奇該怎麼再讓iOS 10以上的系統可以改回原本的滑動來解鎖呢?或許在越獄後透過LegacySlideToUnlock就能實現。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安裝完畢後,就可實現舊有iOS 9上的滑動解鎖功能,連同開啟相機模式也都是同樣可達成。

isAu28D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請先加入作者測試軟體源「https://beta.cpdigitaldarkroom.com」

 

Step 2. ▼ Cydia 搜尋「Legacys」,會找到「LegacySlideToUnlock」,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P Digital Darkroom,軟體源:CP Digital Darkroom Beta Repo)

LegacySlideToUnlock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