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iOS7~iOS9]我就是要換主題 iOS上的LINE主題更換器(隨時更新LINE最新版本方法)

1372514305-121068651_n 

前陣子瘋先生有介紹過使用[密技]WinterBoard讓你的LINE主題能夠快速切換 來切換LINE主題,但很多使用者會覺得這樣不就更吃記憶體資源?從iOS6時期許多使用者都在改主題,而套用上更吃資源的風格都不感覺吃資源,區區這麼小的記憶體真的會反感成這樣?但沒關係如果不喜歡WinterBoard沒關係,再iOS7上同樣可以使用「我就是要換主題」這插件,由台灣開發人員開發的LINE主題切換程式。

PS.此套APP內的主題,歸LINE官方所有,本站不需付任何法律責任。

 

前提條件

  1. 支援iOS7~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 新增瘋先生推薦的軟體源 ,如果不知道與不會請參考這篇 JB後Cydia詳細教學
  3. 注意請先套用粉紅主題

 

【手動】透過電腦離線安裝DEB教學

Step 1.

 

 
Step 2
.開啟iTools並且用USB連接設備。

Step 3.▼ 左邊欄位選擇「文件系統」→「Cydia安裝目錄」再導入或是拉入deb檔,再點選左方欄位「高級功能」>「重啟」將iOS設備重新開機,再次重新開機後等個10~30秒就會自動安裝。

1393745498-137099331_n  

我就是要換主題 使用教學

Step 1. ▼安裝完畢後,在iOS7 桌面上看到「我就是要換主題」APP,將它給開啟(右圖)。

1372512681-571509020_n

Step 2. ▼ 開啟iTools並在左邊欄位點選「文件系統」中間欄位在點選「越獄系統」,並在欄位輸入「/User/Libary/LINE Themes」或找到這資料夾位置。

1372513005-3205211542_n

Step 3. ▼ 將你想要的LINE主題貼圖丟入這「LINE Themes」資料夾內,注意資料夾名稱就是判別主題方式。

1372513014-3857050075_n

Step 4. ▼ 重新啟動我就是要換主題APP,會發現剛複製進去的主題都出現了!

1372513126-738374294_n

 Step 5. ▼ 選擇你要套用的LINE主題,點選「套用主題」之後會出現套用成功的訊息,並將LINE給重新啟動主題就會出現。

1372513220-485397012_n

Step 6. ▼ 就能夠看到主題已經改變!(記得要選粉紅主題才能夠透過這套插件來替換)

1372383060-2961762046_n1

補充:
最近發現新版LINE 4.4.1以上會造成主題無法使用問題,可透過以下方法進行修改即可正常使用。

▼ 進入「/User/Libary/LINE Themes」資料夾內,尋找主題內的「theme.json」檔,使用WordPad之類的文件編輯器開啟。

1403502893-3691682444_n

 ▼ 最頂端有串「“revisison”:1,」將數值改為「revision”:6,」即可使用,就不會造成LINE替換後的主題又跳回預設主題情況發生。

1403503390-633253165

 

Line 7.1.0 版本後LINE主題路徑為

 /var/mobile/Containers/Shared/AppGroup/LINE亂碼資料夾/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PrivateStore/P_ua亂碼資料夾/Theme Packages

 

iOS8、9  LINE更換器解決辦法(感謝Ryan提供):
iFile 方法:

一、進入/var/mobile/
二、按右上角「編輯」,再按左下角的「+」
三、在「屬性」、「類型」選擇「符號鏈接」
四、名稱為:Applications,鏈接目標為/var/mobile/Containers/Bundle/Application
五、前往 /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找到 LINE 資料夾(亂數顯示),進入後,複製 Library 資料夾
六、前往剛剛建立的 /var/mobile/Applications/,進入 LINE 資料夾,將剛剛複製的 Library 資料夾,以「建立鍵接」方式貼上
七、完成可用

Filza 方法:

一、進入/var/mobile/
二、按右上角「編輯」,再按右下角的「更多」,選「符號連接」
三、依序進入/var/mobile/Containers/Bundle/,在 Application 資料夾前的小圓圈點一下,並按下右上角的「選擇」
四、長按 Application 資料夾,重新命名為 Applications,並進入這個資料夾
五、找到 LINE 資料夾,進入後,按右上角「編輯」,再按右下角的「更多」,選「符號連接」
六、依序進入/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LINE/,在 Library 資料夾前的小圓圈點一下,並按下右上角的「選擇」
七、完成可用

PS.LINE 5.9.5版本以上新路徑為
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隨機亂數/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PrivateStore/P_亂碼資料夾/Theme Packages/

 

iOS7  LINE更換器解決辦法:
路徑為「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隨機亂數/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PrivateStore/P_亂碼資料夾/Theme Package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