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Instagram++完美解放IG!可新增下載圖片、上鎖等功能

instagram-tweak-cover

除了FaceBook外,另外還有一個非常熱門的社交圖片軟體Instagram(簡稱IG),全球擁有4億用戶,不少愛好者都可用這款APP來記錄與分享生活中的照片,比起FB來講,IG還更能夠精確的看見朋友或追蹤的用戶最近照片動態,不會有太多農場標題與新聞出現,不過官方IG功能還是不夠完美,因此我們需要透過Instagram++插件來替原聲Instagram APP增強,這款插件推出已經有段時間,不少越獄用戶應該已經知道,但裝上這款插件後到底增加了哪些功能?本篇帶你來瞭解。

 

效果展示

本次功能展示透過左右兩邊圖來比較,讓你一眼就能夠看出兩邊功能上的差異,左圖為預設APP功能介面,右圖為安裝插件後的功能介面

兩種方式切換瀏覽

▼ 從首頁來看,在安裝插件後,左上、右上和中央拍照圖片會改變,功能上並無改變,另外會多出「Full與Minimal」瀏覽方式,Minimal視窗格的瀏覽模式相信會是普遍IG用戶最喜歡的瀏覽方式,畢竟我們瀏覽圖片不需要一直往下滑動,切換這模式後就能馬上看見所有追隨的朋友帳號圖片。

instagram-tweak-1

▼ 當我們想要看某張照片後,可仔細看右圖插件會多出三個新功能按鈕,這些功能分別是底下三種功能。

  • 紙飛機鈕:將照片直接分享給第三方APP使用。
  • 循環鈕:直接將照片轉為自己發表圖片。
  • 下載鈕:點入照片可針對這張照片下載、

instagram-tweak-2

下載圖片與影片功能

▼ 紙飛機鈕內藏有的功能,下載圖檔(可依照自己喜好下載想要的尺寸)、ReGram與循環圖同樣功能、Share with++ 是可將圖檔分享給第三方APP使用、Share with Instagram原本內建功能效果。

instagram-tweak-3

IG ++ 設定

▼ 拍照與追蹤功能來講都沒有差異,功能上都是想同,比較不一樣是在個人設定畫面中,「齒輪圖」裡面會多出「IG ++ Settings」的設定,基本上裡面設定很多,但有沒有需要更動?就依照自己需求設定,基本上都不太需要更動就可使用。

instagram-tweak-4

替IG上鎖

▼ 怕朋友或是另一半會偷看你的IG內容?想要替自己的IG上鎖嗎?那這種能你一定要來設定一下,到「IG++ Settings」內,點選「Set Passcode」,輸入四位數密碼鎖,此密碼請不要亂輸入,使用來替IG上鎖的密碼。

instagram-tweak-5

▼ 當我們設定密碼鎖後,也可以在開啟「Use 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下次要開啟IG後,就會跳出你要用指紋辨識解鎖或是密碼解鎖,這樣IG APP隱私就會提高不少。

instagram-tweak-6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beta.unlimapps.com」,如不會請點我瞭解。如果是 iOS 11越獄用戶需新增軟體源「https://alpha.unlimapps.com」

Step 2. ▼ Cydia 搜尋「Instag」,會找到「Instagram ++」將它安裝起來(iOS 11需安裝v1.8r-176版本),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UnlimApps Inc.,軟體源:unlimapps repo)

instagram-tweak-7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