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必裝] 終止Cydia軟體源重新載入過慢問題「Cydia Timeout」

1436438742-2633621404_n  
每當Cydia開啟時,總是會自動重新將軟體源訊息下載一次,這是為了確保有無最新插件訊息工作,但如果剛好遇到軟體源有問題時,會導致Cydia一直嘗試重新連線,直到連不上才會跳出錯誤黃字提醒訊息,為了防止Cydia一直耗費在重新連線狀態上,我們可透過Cydia Timeout來提早停止重新嘗試連線。

軟體源問題

當我們開啟或重新整理軟體源,都會遇到大多數軟體源已經跑完,但還剩餘某些軟體源還在轉圈圈,為了擺脫此問題,請透過後面的方法來排除,這些重新嘗試連線的時間,可縮至5秒無法連線就會自動放棄。
1436439045-4018053713_n  

前提條件

1.支援iOS8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瘋先生的軟體源「http://mrmad.yourepo.com」 ,如果不知道與不會請參考這篇JB後Cydia教學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cydia ti」,會找到「Cydia Timeout」,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36439178-262353583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