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8~iOS10] 越獄後免費又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AntRec」

1440670676-698845622_n  
AntRec是一套越獄後的免費螢幕錄影軟體,如果你捨不得購買Display recorder這套強大錄影軟體,或許可來嘗試安裝AntRec,這套錄影軟體可支援iPhone、iPad與iPod touch錄製,另也可自訂錄製檔案名稱,並且還能分享至FB、twitter、youtube上,讓你無需花費任何費用就能輕鬆替當前操作錄製好一段影片。

如有發生會讓App閃退 ,請將APP名稱回報給作者

前提條件

  • 支援iOS8~iOS10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支援iPhone、iPad、iPod Touch設備。
  • 關閉螢幕放大功能,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將顯示改為標準模式,避免錄製螢幕會全黑現象。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ntr」,會找到「AntRec-HD screen recorder」,v1.6.1以上才能支援iOS9,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40671051-1144999562_n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ntRec教學

▼ 當安裝完成後,在主畫面上會看見多出AntRec App,點選它開啟,(右圖)開啟後我們可自訂檔名、螢幕翻轉方向與最後一個大按鈕「START」開始錄影鈕。

1440671152-1541826140_n

▼ 比較可惜是錄影時,都必需要先開啟AntRec透過按鈕點選開始和結束,無法使用手勢,要錄製音效一樣需要用擴音來透過麥克風收音,當我們錄製完畢的檔案點選右上角按鈕,都會統一陳列在這裡,我們可點選Play(播放)、Shar(分享到FB、twitter、youtube)、save to camera roll(儲存至相簿內)功能將錄影檔取出。

1440671152-4211258355_n▼ 錄製影片檔案該如何移除?透過清單往左滑一下就會跳出「Delete」刪除按鈕。

1440674515-4006093383_n  

AntRec螢幕錄影範例

從影片可看出,在螢幕錄製順暢度來說,非常順暢不會造成有Lag問題。 

   

 

AntRec 缺點

AntRec無法自動偵測螢幕在直向或橫向翻轉,需要統一設定螢幕方向。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