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7~iOS9必裝] 讓相簿更聰明會自動分類照片「AlbumShot」

logo  
每次透過APP內截圖時,都會發現iOS內建相簿,都會將系統擷取的照片統一放置相機膠卷相簿中,這會造成一個現象,時間一久照片就相當難找,為了讓相簿能夠變的更聰明,我們可以透過越獄裝上這套「AlbumShot」,馬上就可讓相簿自動替擷取的照片進行分類。

前提條件

支援iOS7~iOS9越獄用戶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lbum」,會找到「AlbumShot」,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26253109-3757214684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lbumShot教學

▼ 安裝完畢後,請到各個APP去截取螢幕看看,就可發現原本左圖是都會統一放在相機膠卷內,就會轉變成右圖自己開新相簿分類,這樣下次要找某個APP的截圖照片是不是就方便多了呢?另外該套插件可以與「Photo Organizer 8」 共存使用,這樣相簿就相當強大!
1426253128-3039140099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